這個月由於太忙 所以只看了1部電影Orz
稍微作個小回顧、推薦跟心得分享。
〈可能有雷。〉


※評分: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由於評價是個主觀的東西 每個人對電影觀感都見仁見智 各有不同 所以看法純粹分享參考 不要太認真orz
8分:很好看;大推薦;令我留下深刻印象;很合我的胃口;必看
7分:好看;還不到大推的程度;值得一看;還不賴的感覺
6分:普通;不錯看
5分:普通;不太會想看第二次;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
4分:不合我的口味;覺得頗不好看@@;看完有點空虛;有「我到底在看什麼啊」的念頭


◎12/28 瓦力 Wall.E
評分:8/10

〈An Adventure Beyond the Ordinar-E〉
冒險故事。清理地球的機器人跟從外太空來探查的機器人之間所發生的故事。
這部片用了另一種角度探討了現今社會的一些議題
沒有預設立場 不需太多台詞 便能體會到電影製作群所想表達的東西
在電影的進行當中也能讓人察覺到 生活還是有很多細微的感動跟希望。
或許我們沒有發現 但是我們依然有能力可以改變什麼的吧。
這便是這部電影在冒險背後所帶給我們的啟發。 很棒的電影所以給8分。
會隨著劇情起伏心情也會有高低變化 富含娛樂性卻也不失背後的意義。


因此這個月雖然只看了一部電影 不過看到的是部好片很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