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5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不太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傻眼、無言空虛、無法理喻(擇一)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4/5 一路玩到掛 The Bucket List 評分:7/10
在死之前,一定要痛快的作些什麼,這樣才不會後悔。
故事敘述得很棒,也有表現出現實中可能會受到阻礙、讓人煩惱的事,
不過這項生命的旅行,一定會是最棒的回憶之一。 看完後讓人也想做些什麼。

◎4/10 3D血腥情人節 My Bloody Valentine 3D 評分:6/10
3D的效果第一次表現在恐怖殺人的血腥上,感覺還不錯,有點貪心說如果再多一點就更好了XD|||
不過劇情其實滿弱也有點滿刻意的,如果沒有看3D的話可能就不太值得。

◎4/11 午夜人肉列車 The Midnight Meat Train 評分:7/10
午夜的最後一班列車一定會有人死亡,看到後,不想去在意卻又更陷在其中。
很喜歡電影描寫人性的黑暗還有迷失 漸進式的轉變也可以在電影中察覺得出來。
最後結局雖然有爭議 但是我還可以接受 覺得「這是註定著的吧」的感覺。

◎4/12 夏綠蒂的網 Charlotte's Web 評分:7/10
蜘蛛Charlotte跟小豬Wilbur之間的故事,小豬出現了危機而蜘蛛貼心的替他解難的故事。
覺得整體還不錯,沒有讓人覺得不好的地方,故事的敘述也很完整。
雖然有人覺得一切未免太過天真,我覺得還好,對我而言無傷大雅就是。

◎4/13 索命麻醉 Awake 評分:7/10
男主角動手術,麻醉後卻意外的還醒著,卻發現整個手術其實另有蹊蹺。
故事敘述得完整,雖然不是很出人意料但是會替男主角緊張。也體會到母愛的偉大。

◎4/19 殺手沒有假期 In Bruges 評分:7/10
覺得這部在情感掙扎上描寫得很不錯 故事的敘述有高潮起伏也有轉折,
看演員們飆戲也很棒 是部好看的電影。

◎4/20 絕命派對  Invitation Only 評分:6/10
堪稱台灣版的恐怖旅社,但是看完後還是覺得有點不符合我的期待。
然後炒的新聞也模糊了焦點,覺得馬國賢跟何嘉文超努力但是卻沒什麼篇幅。
故事敘述上的完整性覺得沒有很好 或許用多點篇幅或是再更淺顯易懂就會更好吧。

◎4/23 微光城市 City of Ember 評分:7/10
當整個世界陷入黑暗,唯一能發光的城市也面臨缺電危機之時,展開的一段冒險旅程。
覺得在"贖罪"裡有演出的Saoirse Ronan還是演得很好,
而在冒險之中也帶到了微光城市裡日漸腐敗的政權,讓人也不覺得它只是部普通的奇幻電影。喜歡結局。

◎4/25 惡夜30 30 Days of Night 評分:6/10
另外一種的吸血鬼故事,感覺跟活死人相關電影還滿類似,算是部不需要什麼用到大腦的電影。
整體還可以,只是好像沒有什麼新意。結局雖然美但是覺得有點小虛。

◎4/25 赤壁 Red Cliff 評分:6/10
吳宇森版的赤壁。因為跟真實歷史很不同所以得到很大的爭議。我的話是不會在意,因為本身歷史不好XD
覺得片長有點過長 還分上下部有點讓人沒有耐心繼續看下去,
劇情的話覺得普通 有一些對白還滿好笑的XD 如果以輕鬆的態度來看的話應該會還不賴?

◎4/25 赤壁:決戰天下 Red Cliff: Part II 評分:6/10
看完赤壁上之後就馬上接著看下去了 整場看下來快五個小時,很多。
這部的戰爭場面還不錯 對白一樣有好笑的部份XD
劇情雖然有小扯的地方 一方面會想怎麼會是這樣 另一方面也覺得很有趣就是。
雖然有有趣的地方,但是不給7分的原因是覺得整體對我而言應該還是不太到好看的程度的。

◎4/26 決戰異世界 Underworld 評分:7/10
狼人跟吸血鬼的戰爭。劇情鋪敘完整,有熱血有精采也有轉折,最後結局也不錯。好看。

◎4/26 決戰異世界:進化時代 Underworld: Evolution 評分:7/10
決戰異世界的續集,故事更深入的進行、演變。
整體而言也覺得不賴,最後雖然感覺有開外掛的錯覺(XD?) 不過還是覺得這部不錯。

◎4/26 決戰異世界前傳:鬼哭狼嚎 Underworld: Rise of the Lycans 評分:7/10
決戰異世界的前傳,滿酷的是我也是一口氣看完這三部決戰異世界系列。
前傳在敘述狼人在還是被吸血鬼奴役時候發生的故事。
劇情有點可想而知,不過也完整了整個決戰異世界的時間軸。
以為跟第一、二部的導演不同會差掉﹝像惡靈古堡一樣XD?﹞ 不過其實沒有,都很不錯就是。


最後,本月的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嗯沒有特別想推薦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