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是這樣的話,那真正讓我大爆炸的時間還沒到。
8/26開始 火星就會走到我的命宮了 直到10/16結束。
然後在其中 就會劇烈地體會到"合理的水深火熱"。 呼 那就要有多頭燒的心理準備了。



在唐老師的部落格看到這一篇,火星走到命宮啊。﹝上昇星座就是你的命宮﹞

說平常火星都是在各星座停留兩個月就會離開,

不過這次很罕見的會在獅子座停留233天,

所以上昇獅子座的人會很強烈的體會到火星帶來的暴烈。

而它在8/26~10/16會經過巨蟹座 也就是我的命宮

所以到現在 我所體會到的不順利都不算什麼, 因為最精采的時間還沒到呢=口=

所謂的『無法休息、被迫勞動、與討厭的人事物互動』等等。

不過像唐老師說的一樣:

『雖然它帶來的是破壞與勞頓,但事件本身的發生都是「相當合理」的』

『火星的過激性質,也會促使曖昧不明的現況「現形與發酵」,使當事人得以「恍然大悟」、「水落石出」,兵慌馬亂後,事件也告一段落,不再是尾大不掉的困擾。』

『就像烹飪節目中廚師會把包著錫箔紙的食材丟進燒窯裡,再取出時,食材的表面雖燒焦灰黑了,但是,去掉焦黑的表皮後卻是粉嫩可口的內在,也因被錫箔封住悶燒而保住完美的風味,這就是被火星炙燒的意義。』

這段時間不如就當作學習 讓自己重新開始 也是不錯啊!

說不定今年就是這樣。 度過之後就會察覺到自己的成長。

那就做好心理準備吧 迎接火星帶來的"熱鬧"與挑戰!

『不過先警告一句,「別自己嚇自己」』

『提醒自己別被挑釁、別隨意發怒,以免上了它的當,笑看火星到底要以何面貌出現,看看自己能應付到什麼程度,這才是學習用占星看行運中最有趣的事情啊。』

『清除早該丟棄的部份,解決懸而未決的一切,勇闖禁域、自找麻煩,淬鍊不凡的勇氣.......,因為,我們都要變無敵不鏽鋼了哪』

◎2/05-3/14,進入水瓶
 3/15-4/22,進入雙魚
 4/23-5/31,進入牡羊
 6/01-7/11,進入金牛
 7/12-8/25,進入雙子
 8/26-10/16,進入巨蟹
 10/17-2010/6/06,進入上昇獅子的命宮,退行時間為12/20-3/9


唐老師的〈當火星入命時...〉:
http://tw.myblog.yahoo.com/jesse1113-jesse1113/article?mid=69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