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0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6/9 萬惡城市 Sin City 評分:7/10
三個故事 訴說了這個城市的腐敗樣貌。
黑白電影的風格還滿喜歡的 故事也說得很有特色 是部值得一看的電影。

◎6/13 龍紋身的女孩 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 評分:6/10
是部由暢銷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 這一部有點著墨在受害女子的復仇之路 故事訴說的方式還滿震撼的。
其實還不錯 但是我覺得故事有點悶片長有點過長 步調比較慢看到後來就有一點失焦就是。

◎6/22 愛是您愛是我 Love Actually 評分:7/10
在聖誕節發生的多段愛情故事 自己還滿喜歡這種有很多大牌卡司都有出現的電影。
算是多主線劇情 故事很溫馨 也描寫了愛情的多種面貌 很好看。

◎6/24 娘子漢大丈夫 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 評分:7/10
講述一名男子瘋狂愛上獄友,甚至不惜越獄只為了見到對方的故事。
徹底發現到Jim Carrey演技真的很傑出 表現得十分出色令人感動 讓人覺得他不只是喜劇角色而已。
Jim Carrey真的應該被提名奧斯卡的。

◎6/24 不知羞恥 A Dirty Shame 評分:4/10
故事在講一個人出了車禍之後 就開始對性徹底的著迷 連帶像傳染病一樣影響了整個社區的故事。
題材其實還滿創新的 前面鋪陳的還不錯,
但是故事到後來就徹底脫序 變得很膚淺甚至不合常理 就開始越來越難看到難以接受,
就造成了4分的結局 覺得真是莫名其妙的一部電影XD

◎6/24 救命 Koma 評分:7/10
構想於著名的"被偷走腎臟"的故事 電視台常常在播但是自己一直沒機會看。
整體還不錯 兩個主角的演技都不錯 氣氛營造得也很棒 最後結局還滿驚人 好看。

◎6/25 摯愛無盡 A Single Man 評分:7/10
英國教授因同志愛侶的驟逝而悲慟不已 在說著喪偶後的生活以及尋找生命的意義的故事。
電影還滿有文藝感覺的 其實看完以後不是很懂 但是很有藝術感。
Colin Firth演技很好 但是Julianne Moore出色的表現也不容忽視 是部可以享受故事、畫面跟演員演技的電影。

◎6/25 屍心瘋 The Crazies 評分:7/10
故事在講某座小鎮因不明的污染而導致居民集體出現駭人發狂屍變的故事。
滿有活死人故事的格局 故事雖然走得還滿平常的 不過氣氛營造得不錯 其實還好看的。

◎6/26 鬼迷心竅 Obsessed 評分:7/10
故事在講一個臨時雇員一步步勾引一個已婚男性 最後越來越瘋狂而導致一發不可收拾的故事。
雖然這部有被提名金酸莓獎 但是其實意料外還滿好看的,
故事雖然冷靜下來想會覺得實在很扯 但是故事整體步調很順暢也很有娛樂性 評價雖低但是我覺得值得一看。

◎6/26 莎翁情史 Shakespeare in Love 評分:8/10
像是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 莎士比亞的創作與他的現實生活互相輝映,
一個女子女扮男裝加入戲劇的演出 而莎士比亞發現了她,
兩人墜入愛河後並把他們的愛情付諸文字 她成為他的茱麗葉 而他這個羅密歐也要找到生存的意義。
他的劇本需要一個完美的結局 而他們的愛情也需要一個完美的結局。
以為是古典的戲劇就會很悶 結果卻發現到異常驚人的好看,
劇本很出色 演員的演技也表現得可圈可點 不愧是奧斯卡最佳影片 真的很經典。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0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雖然莎翁情史有能力成為本月我的推薦電影 不過想了想之後還是決定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