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4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9/13 惡靈古堡IV:陰陽界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評分:7/10
接續惡靈古堡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3D效果很好 運用慢動作也突顯出動作的風格
有一段跟大型怪物戰鬥的一幕戲實在是太熱血了! 雖然沒什麼劇情但是娛樂性十足 看得很high XD
結尾的戰鬥有點弱 不過整體設計都有水準以上 在第二第三部都覺得不OK的情況下 這部的表現我很喜歡。

◎9/29 竊盜城 The Town 評分:6/10
身為一群搶匪 主角在搶銀行中遇到了一個女孩 改變了他而讓他決定擺脫宿命的故事。
其實覺得沒有想像中好看 就是淡淡的 而且就是「為了你我要改變」的劇情 就不是很有衝擊性。
故事重點放在"擺脫宿命" 但是造成改變的契機有點弱 看完就覺得還好 很多人不也是為了愛人而改變嗎。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Jeremy Renner在戲中非常搶眼 我沒有看過危機倒數也不認識他
這部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演員 那個時候在看的時候就覺得「哇這個人到底是誰」XD
原來就是Jeremy Renner呀 難怪入圍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

◎9/30 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 Detective Conan: The Lost Ship in the Sky 評分:7/10
這部是柯南跟怪盜基德的對決 在飛船上有值錢的寶物 卻被劫持 加上致命細菌感染元素的故事。
有在水準上的表現 不會覺得難看 也有娛樂效果 整體而言還不錯 是部有到標準的柯南劇場版。

◎9/30 騎士出任務 Knight and Day 評分:7/10
女角跟男角認識 之後在飛機上因故男角把別人都打倒 才發現男角是特務 於是兩人亡命天涯的故事。
動作場面很不錯 演員的表現也有到位 劇情也沒什麼缺點 是部可以讓人輕鬆享受的電影。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4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沒有特別想推薦的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