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2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0/27 魔法師的學徒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評分:7/10
魔法師一直在尋找接班人來接替他擊敗惡勢力 最後終於找到而收他為徒而展開的故事。
特效不錯 故事也很有迪士尼一貫正面的風格 戰鬥也不賴 劇情也很完整 不會後悔花時間看了這部。

◎10/27 精選完美男 The Switch 評分:7/10
女主角決定借精來生子而選了一個完美的男性 然而她的好友卻在借酒壯膽之時掉包成自己精子而開啟的故事。
算是有一點沈重的電影 不過演員們的表現都不錯 故事的表現也有讓人覺得新意的地方 還滿好看的。
不過Jennifer Aniston都年過40了 感覺還一直在接同類型的角色 好像都沒什麼進步 有點危險。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2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還是決定從缺。 沒有特別想推薦的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