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0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2/4 機器人歷險記 Robots 評分:6/10
故事在說喜歡發明的機器人決定離鄉去大城市自薦自己的發明,
被拒絕之後 卻偶然發現那個財團掌權的新老大決定採取會獲取暴利但卻欺壓老百姓的邪惡計畫的故事。
劇情大概這樣就說完了 是部很普通的電影 不會難看 沒看其實也不會可惜的一部電影。

◎12/22 3D無底洞 The Hole 評分:4/10
老房子地下室的無底黑洞 主角們好奇探究的同時卻引發了一些恐怖事件的故事。
PG-13的電影其實也沒特別恐怖 一些畫面會讓人稍微毛骨悚然 但是其實也還好。
劇情不是很好 有點老梗 主角們的談話有些部分覺得有點悶 就感覺步調不是很順就還滿不好看的
文宣還說什麼引發你深層的驚恐 我覺得還好 還滿溫和的 有點像是孩童向的恐怖片 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12/22 吸血鬼了沒 Vampires Suck 評分:7/10
惡搞暮光之城的電影 還滿酷的看了暮光之城後看這部會對裡面暮光之城的吐槽點會心一笑XD
儘管如此有些地方笑點還是有點乾有點刻意 就有點冷 不過它吐槽暮光之城的點都還滿妙的就很好笑XD
演貝拉的貝卡Jenn Proske把貝拉的神韻模仿得很像 很有趣。

◎12/22 冰封之心 Winter's Bone 評分:7/10
小說改編的電影。因販毒而入獄的父親在抵押房子交保後突然失蹤,年僅17歲的主角要找出父親的下落,
然而父親卻可能早已死亡了 主角到處去尋求幫助 但卻發現村裡親友似乎都隱藏些什麼的故事。
故事雖然很平淡但是卻很出色 主角都還沒成年 但是有一個有心病的母親跟兩個弟妹要照顧
一個人必須要堅強撐起整個家 但是房子又即將被徵收 去尋求協助卻又孤立無援 面臨四面楚歌的情況。
故事很平淡但是卻能引起漣漪 Jennifer Lawrence的演技很棒 配角群們也很可圈可點 十分值得一看的電影。

◎12/24 鬼斧魔差 Hatchet 評分:4/10
沼澤裡有著某人養著畸形小孩 小孩被別人搗蛋而殺死 化成殺人魔縈繞著沼澤的傳說的故事。
就是看一群人到沼澤 然後船壞掉 就一個一個被殺的故事 毫無劇情可言 也不算非常血腥 結尾也很突然
還滿莫名的一部電影 覺得不是很好看。

◎12/24 半夜鬼上床:夢殺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評分:7/10
半夜鬼上床的重新製作 故事沒有什麼特別突破 但是現實與夢境的特效就變得很先進。
前面還滿酷的以為是主角 結果突然就領便當XD原來另外一個才是主角啊XD 故事算很完整 值得一看。
不過覺得Jackie Earle Haley不太適合演佛萊迪的角色 感覺適合心理類型的角色比較適合他。

◎12/24 慾望城市2 Sex and the City 2 評分:7/10
接續慾望城市電影版 兩年後的故事。 雖然自己沒有看過影集 不過看電影版也大概知道人物設定。
這部主要就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 看完之後覺得大概就是這樣了 沒什麼還需要繼續說的故事了。
要說娛樂性是有的 有些地方還滿有趣 雖然可能是吐槽點但是我覺得還滿好笑的XD所以有到7分。
不過大概收尾到這邊就差不多了 這集已經有點像是無病呻吟的程度了 所以不是很好評
而且還刻意出國 就感覺電影不是都是沒題材寫了就會寫出國嗎囧
看影評說:
「當四位主角合唱"I Am Woman"變成片中最精采的片段時,你就知道SATC已經失去原有的活力了。」
看到就覺得很好笑XD
還有網友對主角的OS「這代表了這群被束縛的女性仍然有著自由奔放的無限繽紛…?」感到無言也覺得很好笑XD
基本上是個吐槽點很多的電影 但是我自己覺得整體還能接受沒有不好 所以給的是7分。

◎12/26 重返校園 Old School 評分:7/10
男主角發現他的妻子對他不忠後決定拋開苦悶到大學附近租了房子,
不過他的朋友們卻出奇招決定要把這邊變成最酷的派對地點 就這麼展開的故事。
劇本很棒 看得覺得很有趣也好笑 演員們的互動很自然 也沒有什麼難笑的笑點 是部很好看的校園喜劇。

◎12/26 情聖終結者 Spread 評分:7/10
一位夜夜笙歌 沒有什麼能力的花花公子 遇到了他認為是真命天女 但也是情場高手的女生而進行的故事。
前面床戲還滿多的以為是喜劇 不過後面突然變嚴肅有一點跳tone 雖然如此其實還不錯 不是只是膚淺的電影。

◎12/31 破處女王 Easy A 評分:8/10
一個女生為了要幫助別人成為風雲人物而上演了"破處"的假戲碼 卻發現謠言越來越難聽 自己名聲越來越敗壞。
劇本很棒 女主角一段說自己明明是幫助別人 結果自己卻落得這種處境的自白很感人,
Emma Stone有演技 真的很感人 是部輕鬆但是隱含嚴肅議題 讓人深省卻又不會沈重的電影 推薦!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0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破處女王』。 "There is no EASY A, there is only Emma Stone."
              備取是『吸血鬼了沒』。 惡搞暮光之城惡搞得也頗有意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