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什麼年代了,

我還夢到我學分修不夠還要找時間算我差幾學分可以畢業。



還夢到星期一的八九節要到別的學校去修課,

而我根本就忘記我有修這堂課 根本就沒有去上課!整個就心慌慌。

找不到教室在哪裡,之後還在貼在教室門口的座位表看到自己的名字,

腦中不斷的問號問號,不過卻又似乎煞有其事。

只有我一個外校的,其他的都是陌生的面孔,

還一度想說不需要認識大家,因為我們只有這兩個小時會見到面XD

還夢到上學期要修這系星期一八九節的這堂課,下學期要修這系開的星期一八九節的另外一堂課,

而我上學期根本就沒去上課,都已經下學期不知道第幾週了才赫然想到有這回事囧。

其實好像也有點前後矛盾吼,不過在夢裡根本就沒有察覺出來。只是想著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而就相信了。

教室滿小間的,還記得外頭的天氣是晴天。

還記得下課後離開教室 走在路上想著要好好算算我到底差幾學分。背著背包走下樓梯的場景。

後來從夢中醒來的瞬間還仔細想了,才發現咦我根本就已經畢業了啊,現在該擔心的應該是工作拿不到薪水吧(大笑

也該說人生的一個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煩惱吧。

這麼一說也才想到之前也有夢過去補習班補數學,也是夢到「什麼我有補數學?!」已經好幾堂課沒去上了就很緊張那種,

可能某部分也投射自己還是想要學習的渴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