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運現在就是走到這樣啊 我也想看書啊 但是就非我所願 哈哈哈。

雜事又開始來啦,又開始要忙啦,我真的很害怕告一段落之後結果就2016了。



就是都不是大事,說起來都還好,

但就是小小的煩雜一直接踵而來,搔你癢,讓你無法暢快的感覺。


也讓我想到我之前還以為某A人滿不錯,

結果在我水深火熱之際,某A竟然完全沒有要幫我的意思耶XDDD某A就自己跟別人快活去了。

那個時候笑了,現在回想起來的我也再度笑了。


再度表示我真的需要貴人。

有些人真的是爛透了,我再也不想花任何心力在不值得的人事物上。Not any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