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別人能得到的,我不一定有辦法得到,想到就覺得有點嘔呀。

或許再次要表示時候還沒到,時機未成熟,緣份還不夠吧。



再次表示羨慕別人得到好康+1。

總覺得自己現在好像也沒有過得很開心,好像就卡住,動彈不得。

大家都在前進,

而我一直在原地弄一些事實上根本無關緊要結果卻一直拖累我的小事。

在人生低落的時期就能知道哪些人是小人XD

希望著貴人趕快來,但是也是啦,要等到成功之時才知道貴人是誰。

像是人際關係上的,

徹底理解我可能一直約某A,結果某A一直說因為很忙所以婉拒,

殊不知某A根本自己就一直在約別人呀。 那這樣我到底算什麼囧。

可能想聊,卻處處保留,跟別人聊就能侃侃而談之類。 清醒吧,就是看不起自己。

該說這種關係根本就是錯誤,

根本就不應該認識的,根本緣份就不足的,而我又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再一次的,為了根本不值得的人事物而奔波,不斷的直到現在仍在持續著。

是疲累的呀,也想要得到好康呀。也想得到自由,徹底鬆一口氣,可以不用再那麼辛苦了。

But not now. Not yet.

在好康的到來之前,那些種種可能讓自己變得更strong的磨練之前,

可能在歷經了這些之後,就真的會得到什麼等待已久的好料的吧。

人生就是夾娃娃機。

好像也不太能直接跟別人說出自己的這些負面情緒,所以只能打字了哈哈。

我在努力了,真的在努力了,

也聽很多那些看不起自己、看衰自己的言論了,

但是我認為我還是會繼續走下去。

人生還滿顛簸的呀,這就是人生啊。我又不是人生勝利組XD我只是個平凡的人orz

希望夢想可以達成,好康的可以掉到我頭上。

「終於輪到我了。」希望有一天可以笑著說出這句話。


話說我好像現在不適合聽那些正面的故事,我覺得那些會讓我壓力更大,

覺得正面能量都很虛假,通常都嘛是因為天時地利人和才會成功的,

現在好像比較需要跌到地獄,然後從地獄受盡苦難之後爬起來的故事,這我比較需要XD不然我也想成為人生勝利組啊。

不過我沒有別人給我本錢做這些事,因為現在就沒有貴人XD 萬年靠自己。

我在努力了,

現在就是萬年時運不濟的一個狀態。 能做的都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