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實行了人生第一次的搶票。






只有想要聽歌而且我也沒錢了所以就買了最便宜的座位XD

這次真的超搶,我以為依照爬文的經驗就是十一點爬起來,十一點半前ibon都不會有人排。

結果跑了家附近六家7-11,都有人排隊,有的還排到五個是發生什麼事@@

難道我的人生就無法改變了嗎 一直都想做些沒嘗試過的事呀 我覺得我人生現在就是在卡關。

其實跟這個歌手也沒有很熟XDD 除了新歌之外我舊歌都已記憶模糊哈哈

但是就是想做點什麼不一樣的事的心情。

後來還是決定照計畫去一家偏僻的711,結果要叫計程車還叫不到= =叫到了結果還走錯路囧,

到地方之後自己還整個大問店員說

「請問ibon有人在排隊嗎」『什麼?』「ibon有人在排隊嗎」『ibon在這邊啊』

「那有人在排隊嗎」『沒有』「那我要排。」整個未免也太慌張,有腎上腺素飆升的感覺。

比較有年紀的女店員還問號問號,男店員也問號問號,後來才想起來,就說「喔─是要排演唱會的票」。XD

就安穩的回去計程車給司機錢,160 XD 是有點貴

幸好有先來排,因為排到的11:35之後後面陸陸續續就有人來排了,

有一個看起來是幫女友代買的男生來試按ibon,我還直接說「我先排的」

哈哈哈哈哈,現在回想起來感覺自己敵意還滿重,完全就是腎上腺素飆升。

就是一種我的人生已經亂糟糟了,想做些瘋狂的事,不要來阻撓我,的心態。

打117還滿有用的,而且是只有我有先做足功課嗎XDD唉唉如果讀書也有那麼認真就好

就我根本是第一次搶票,搞得旁邊旁觀的人都在驚呼說我很專業XD其實我是初學者啊啊啊

12:00之前整個非常緊張,快到時間還深呼吸,

時間一到就立刻按,然後就點、點、點,然後繳費單就印出來了,四十秒結束。

旁觀的人還「哇靠,這次還要輸入電話喔」,根本我早已在意料內XDD

真的是毫無遲疑,選日期,選價格,選區塊,選人數,電腦配位,確認,輸入電話,確認,就順利的拿到票券了。

男店員還開玩笑的說搶到囉,那他接收票券囉,就還滿好笑的,是一種大家都有看到你努力成功的開心的心情。

於是便大大鬆了一口氣,然後就立刻意會我剛剛根本也太發揮實力XDD

總而言之雖然是件小事,不過人生總有一些成功的事情還滿愉快的。

儘管,

是啊,又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戰鬥XD其實沒有人幫我。

就又是一種苦笑的嘆氣的心情。

再度確認現在就是沒有貴人XD 是低,萬年靠自己,again。

好吧,繼續等待或許什麼時候好康會終於降臨到自己頭上,這麼想著的繼續努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