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6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感受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屬僅供分享給大家參考的性質哦。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6/8 金牌特務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評分:7/10
電影本身還不錯,雖然沒想到這竟然是青少年取向電影,看這部的時候沒有想要看這種電影的心情啊!
前半有著青少年間的競爭、團隊合作與在種種任務之中學習,
你們擁有無限可能,放手去做任何事吧之類的感覺。有些機關還滿新穎的XD
而後半段也不賴,發展很順暢,動作場面也精采。
整部電影敘事完整,風格還滿獨特,是部好看的電影。主角的優雅紳士風格很特殊。

◎6/16 侏羅紀世界 Jurassic World 評分:6/10
其實看完還滿失望的,覺得孩童向有點明顯,而且劇情也太好預測,對話也滿無聊的。
而且這部Bryce Dallas Howard也太像Jessica Chastain了吧!一度有問號驚嘆號XD
不喜歡Bryce Dallas Howard在這部的表現,覺得演技很差。儘管覺得某部分而言表現也太誇張其實還滿有趣XD
大家都喜歡Chris Pratt的角色啊XD應該大家都希望能夠馴龍馴得那麼帥XD
總而言之電影看完有點不知要講什麼,可能是期望太高所以反而覺得十分普通吧。

◎6/17 加州大地震 San Andreas 評分:6/10
如果這部電影是跟絕命終結站一樣反而會覺得很精采,只可惜這部根本是即刻救援(?)
人物設定根本差不多,都是父母要離婚結果發生事故然後女兒不見,爸爸要去找女兒這樣XDD
如果是單純的爽片反而會覺得不錯,但是又加入了專業的因素就讓人不太知道這部要如何定位。
Paul Giamatti也演得太認真XD對比Dwayne Johnson就有點爆笑XD夫妻之間感情戲覺得有點多餘。
這部完全是full of CGI,沒有很震撼。覺得如果再血腥一點就會更好,就覺得沒有拳拳到肉。所以覺得普通。

◎6/24 瘋狂麥斯:憤怒道 Mad Max: Fury Road 評分:7/10
當初看簡介的時候還以為我認知錯誤,結果沒有,果真算是部世道腐壞而要推翻統治者的電影。
不過電影用著特殊的風格呈現,攝影分鏡很精采,畫面很漂亮。劇情也不賴,看得滿過癮也有啟示作用。
以為這部是男性的電影,結果沒想到高分通過Bechdel Test XD。
電影還不錯啦,值得一看,確實就是那種沒用什麼CGI的電影XD
Tom Hardy跟Charlize Theron都OK,比起來Nicholas Hoult演技就有點弱XD

◎6/26 機械姬 Ex Machina 評分:7/10
原來這部是Domhnall Gleeson主演的,還有Oscar Isaac。
看得出來這部的Visual Effects真的很不錯,很真。而且電影氣氛營造得很好,能讓人看得入迷。
Alicia Vikander演技還不錯,只是這部有點過於低調XD不然其實是部值得變得有名然後被討論的佳作。
網路上說得沒錯,如果這部是人類要逃脫外星人的掌控就是爽片;
但是這部卻是人工智慧運用手法逃離人類的掌控,為何明明就是一樣的概念但後者卻讓人毛骨悚然,滿好看。

◎6/29 暗處 Dark Places 評分:7/10
其實還滿平淡的一部電影,沒有什麼特別的高潮起伏,不過也不至於到難看啦,就是很平穩的一部電影。
覺得是部適合在電影台看的電影,就是一部OK的Drama。
看完之後再度確認Charlize Theron會演戲。這部Chloë Grace Moretz也不錯還滿厲害。
Nicholas Hoult在這部沒有想像中那麼差啦XD但是就是可有可無的角色這樣哈哈。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6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這個月沒有特別想推薦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