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8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感受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屬僅供分享給大家參考的性質哦。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7/6 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 Star Wars 評分:7/10
星際大戰觀看順序是四五六一二三,不過這也是電影發行的順序啦,就也剛剛好。
1977年的電影超有古老感XD但是也太多經典,音樂啊各種,種種一切原來我們從小就被星戰薰陶啊。
特效現在看還是沒有隨時代而過時,完全看不出來已經要四十年前的電影了。
覺得星戰令人著迷的一點就是世界觀跟人設非常完整,而且有誰有才華能想出這一切呢XD
電影還滿好看的,沒有什麼冷場,難怪被稱作經典。Alec Guinness的表現也讓人入戲,是一個討喜的長者XD
話說這部Harrison Ford也太年輕!看了一段時間才驚覺原來就是他。

◎7/14 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 Star Wars: Episode V - The Empire Strikes Back 評分:7/10
一看到開場就覺得非常有經典感XDD看這部的時候就總算能進入狀況了,昨天看四部曲的時候還需要消化。
這部的特效音效依舊精采,雖然有些地方還滿明顯看得出是動畫貼在實景或者是機器的XD
有些晃動的地方是攝影機晃動的,就可以看得出來演員很努力在演被晃到不穩XD
看完後覺得還不錯啦,雖然這部最後就還滿像替續集留伏筆的,就沒有像上一部比較完整。

◎7/18 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 Star Wars: Episode VI - Return of the Jedi 評分:7/10
我覺得這部應該算是Production Design比較突出,特效就覺得還好。這部還滿多pseudo-3D XD。
隨著時間過去Harrison Ford就越來越像現在的Harrison Ford哈哈。
看完覺得還可以啦,星際大戰系列就是隨著主線進行會旁支一些分線,就是一個完整的結尾這樣。

◎7/20 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 Star Wars: Episode I - The Phantom Menace 評分:7/10
特效不知不覺有了大躍進(廢話XD),這部感覺不是走Production Design了,是走CGI路線。
Jar Jar Binks一出現就神煩躁,就是這種WTF的感覺讓他整個在金酸莓得獎XD
Jake Lloyd還可以啦,就是棒讀講對白哈哈哈哈哈,還滿生澀XDDD就是好像怪怪的不知道在搞什麼XD
故事一樣走著進行主線的同時會認識很多不同的人而開啟旁支劇情的路線。我是覺得還OK啊,就順順的。
話說這部Samuel L. Jackson也太年輕XD

◎7/22 蟻人 Ant-Man 評分:7/10
看完之後覺得還不錯啊!我還滿喜歡對嘴的那幾幕的表現方式,竟然能想到如此表現哈哈。
Paul Rudd依然很有他自然的風格,我覺得就像是演員融入角色,但角色也融入了演員的感覺。
第一次發現Michael Douglas那麼會演戲!幾幕真的很撼動人心。Judy Greer沒什麼戲份但是有進步耶。
原來這角色是為Bobby Cannavale量身打造XD難怪那麼適合;Michael Peña也有喜感。
這部的特效也不賴,劇情表現都不錯,我覺得是值得一看的電影。

◎7/25 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 Star Wars: Episode II - Attack of the Clones 評分:7/10
Natalie Portman演技這部比上部還生澀耶怎麼會這樣,變成沒有女王的架勢了,難怪會入圍金酸莓。
Jar Jar Binks收斂了XD Hayden Christensen就是中二屁孩樣,我也無法接受他竟然是Darth Vader囧。
Natalie Portman跟Hayden Christensen的感情戲也太無聊了,難怪是Worst Screenplay。
儘管前面完全一團糟,不過後面打鬥水準有扳回一成,特效還滿精采的。
原來是在這部斷了手,後面尤達出現也太讓人起雞皮疙瘩!

◎7/27 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 Star Wars: Episode III - Revenge of the Sith 評分:7/10
突然覺得有點受夠看光劍戰鬥了XDD R2-D2這部也太可愛XD然後Hayden Christensen演得也太爛哈哈哈哈XDD
中間的轉折還滿精采,雖然Anakin的演技實在爛透,感覺根本是選角錯誤XD但是看得還滿過癮。
這部後期戰鬥暴力到還滿不適合孩童的,可以理解被列為PG-13的原因。不過後面就滿精采,也是好看的結束。

◎7/31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評分:7/10
雖然知道這部是Tom Cruise自己希望可以挑戰更多(身體上的)極限,但是我比較想看到他挑戰演技極限啊!
有幾幕我甚至覺得Simon Pegg表現也比Tom Cruise好很多。不過就隨Tom Cruise喜歡吧。
劇情很順暢沒什麼冷場,高潮起伏的處理也不賴,是值得一看的電影。雖然我內心希望Tom Cruise能多挑戰演技XD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8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繼續從缺。 這個月沒有真正真心想推薦給大家看的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