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3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感受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屬僅供分享給大家參考的性質哦。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9/4 海洋幻想曲 Song of the Sea 評分:7/10
手繪風格就是不一樣。劇情就是一趟奇幻旅程,而畫面十分精緻,有少年Pi畫面的感覺。
故事也有感人的部分,整體很完整,我還滿喜歡的還滿值得一看。

◎9/21 陰兒房第3章:從靈開始 Insidious: Chapter 3 評分:7/10
不得不說這部電影根本就是衰神附身的大集合XDD其實看得還滿爆笑的哈哈哈。
不過Jump scare很多,音效很嚇人所以要有心理準備。
不過看到裡面的人一直被嚇就覺得電影裡的人也太可憐了吧根本衰事不斷XDD
電影還OK啦,看到熟悉的Lin Shaye就知道是陰兒房系列XD

◎9/22 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 評分:7/10
故事就是在說要對未來有希望,即便現況不佳也不該悲觀,要打破現狀、創造無限可能的一部電影。
這部孩童向還滿嚴重,畢竟只有PG rated,很多部分的處理都在一個限度內,
沒有拳拳打中心裡的感覺,小孩看可能會覺得很新奇酷炫刺激吧。話說其實對話有點吵XD
劇情還滿完整的,不過步調有點慢,而且就是十分孩童向青少年向,
對啦我知道你們就是未來的棟樑,你們掌握了無限可能,我們老人就是固執悲觀沒有夢只能安於現實XDD
特效還滿精采的,但是後期的處理未免過於簡單,我也想聖母光輝,喊喊吵吵就能改變世界XD
整體還不賴啦,不過我會希望能看到更現實的內容,而不是把這種議題口頭講講並且簡單善惡二分法就帶過去。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3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這個月沒有特別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