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3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感受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屬僅供分享給大家參考的性質哦。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0/6 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 評分:6/10
覺得這部在考究上還滿精準的,滿多人都有共鳴。除此之外就是偶像劇劇情= =
跟那些年比起來我覺得陳妍希比較會演,宋芸樺我覺得普通,就是這部電影演員表現都有點浮誇。
不過值得鼓勵的是宋芸樺在頂樓下雨那幕表現有可圈可點,那幕有發揮實力我有眼睛一亮。
最後我也想說為何會是言承旭XDDD也太違和感哈哈哈哈哈,不過陳喬恩雖然只有幾幕不過表現很好我很喜歡。

◎10/6 絕地救援 The Martian 評分:7/10
據說Matt Damon會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電影,看完後覺得值得入圍,說要贏我個人也沒意見。
電影以為會是災難片風格,不過不是,還滿充滿正面能量的,令人會心情為之一振。
導演的故事處理也說得很好,這部也太多認識的演員,
Michael Peña又出現啦XD竟然有Kristen Wiig跟Jessica Chastain!Sean Bean變老了XD
我覺得這部是今年值得一看的電影,片長雖然略長不過看完還滿滿足的。

◎10/13 歌喉讚2 Pitch Perfect 2 評分:7/10
開頭歐巴馬那段讓人疑惑,結果果真是合成的XD
話說學校生活真的是這樣嗎?看歌喉讚1的時候就一直有這種感覺,學生有那麼浮誇嗎= =
歌好聽,G#跟Eb那段讓人眼睛一亮XD
查了一下,上一部給了6分,不過這部因為角色都熟了,
而且Elizabeth Banks人脈很廣,請來還滿多認識的人來客串,陣容還滿華麗,看完感覺還不錯。

◎10/14 世界大對戰 Pixels 評分:7/10
動畫跟特效做得還滿精采的!很有科技感也很具巧思。
劇情本質就是說阿宅也能拯救世界、也能有春天的意思(?)
電影還OK啦,原本以為是災難片,處理雖不盡理想不過還可以接受,儘管確實是有更好的說故事方式XD

◎10/14 福爾摩斯先生 Mr. Holmes 評分:7/10
不是一部著重福爾摩斯的光鮮亮麗,而是在描寫福爾摩斯老年時的像你我一般的普通人生活。
還滿特別的,感覺福爾摩斯多了很多人性,也真的好像有這麼樣一個人似的。
Ian McKellen有演技!這部才真正認識他的厲害XD覺得跟《鐵娘子:堅固柔情》有異曲同工之妙。
藉著對案件的回憶穿梭古今之間,演員靠著演技就能表現出年紀的差異,只有深厚的底子才有辦法詮釋啊。
電影本身平穩、順順的,不過靠著Ian McKellen便令人能專注其中,是值得入圍奧斯卡的表現。
只是有點可惜奧斯卡對年長的演員容易有盲點,不過覺得他是值得拿一座奧斯卡的演員。
Laura Linney也不錯,電影看得很享受。

◎10/14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Terminator Genisys 評分:6/10
果真沒有看過前作直接看這部會有點無法進入狀況,不過光看劇情是可以理解。
劇情合不合理,看過前作的人會覺得亂七八糟,我沒有看過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XD
只是動作場面沒有很多,這部比較是劇情片,看完也沒有留下什麼特別印象就是。

◎10/15 最後女孩 The Final Girls 評分:7/10
裡面的母女關係實在看不太出來XD不過只有一幕而已不然違和感還滿重XD
劇情是說女兒意料外進入電影與過世的恐怖片演員媽媽重逢而一起對抗殺人魔的故事。
一段時間沒看這種低成本的小品了,覺得還不賴,設定還滿完整,故事也說得不錯。整體滿有趣的XD

◎10/16 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 Me and Earl and the Dying Girl 評分:7/10
一位得白血病的同學,被家人逼而去找她(XD)而展開的友情故事。A little friendship never killed anyone.
還滿舒服的一部電影,故事訴說得很完整,也很有氣氛,很感人,雖然還滿小眾不過看完不會後悔。

◎10/20 萬聖夜怪譚 Tales of Halloween 評分:6/10
還滿喜歡像這樣由不同導演拍的短篇故事集結而成的電影。沒想到這部也有Lin Shaye XD。
是部還滿適合在萬聖夜看的電影,雖然感覺成本很低,沒有刀刀見骨的感覺,
不過氣氛營造得還可以,有些手法如果我是演員會覺得很精采XD
看完沒留下什麼特別印象,不過如果剛好到了萬聖節,這部是可以拿來打發時間的電影。

◎10/21 晚安媽咪 Goodnight Mommy 評分:7/10
簡單來講就是媽媽是不是他們真正的媽媽的故事(講得也太簡單XD)
看到後段以為又是溫馨片,結果結局回馬槍也太驚人!竟然真的是驚悚片XDD
雖然步調非常的緩慢,不過是部值得一看的電影。

◎10/21 I Spit on Your Grave: Vengeance is Mine 評分:7/10
第一部的主角Sarah Butler竟然回來了!難怪想說開頭怎麼是這樣XD。
"The world is a scary place. Now that you've woken up the demon in me."
這部反而有點《勇敢復仇人》的味道。Sarah Butler表現還不錯,有撐起這部電影。覺得有比第二部好。

◎10/30 非禮勿弒 The Gift 評分:7/10
Joel Edgerton會導演耶,從電影開始氣氛就很尷尬XD步調雖然緩慢但是詭異的氣氛營造得很好。
原來這部是在講被罷凌者的復仇,但是不是那種我唾棄你墳墓類型的復仇,
而是心理上的,發現到罷凌者毫無改進,直到現在還說著對方怪咖、嘲笑對方、用著骯髒的手段,
慢慢的,一件一件奪走罷凌者的一切,也讓我們不對罷凌者同情,
因為這就是真實的他,這才是無遮掩的罷凌者,是屬於這種痛快的類型。再度表示導演故事說得不錯。

◎10/30 刺客任務:殺手47 Hitman: Agent 47 評分:7/10
劇情很簡單,其實我看得還滿享受的啊XD雖然特效真的比起來非常假XD但是不減我過癮的感受。
Rupert Friend還可以啦,但是確實有同感Timothy Olyphant的版本整體更精采,
但是就演員本身我覺得各有特色。電影還滿像電玩的,有種在看cutscene的感覺。整體而言我不討厭。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3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回顧了這個月看的電影沒有特別想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