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睡醒醒之間一直作夢。




就一直夢到想投的那家,夢到那家還寄了贈品給我,

那就是分明有讀到我的資料呀,but I wasn't given an opportunity.

還夢到跑去那個地方,結果在門口躊躇不敢踏入,站在一樓的大門口左邊。

寄了贈品給我,我還回信回去,結果還寄了平信,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我為何不寄掛號XDD

贈品還附著一張溫馨的話語卡,好啊這就代表已讀我了但是到底是為何不給機會XDD


就好奇怪,明明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是還是一直夢到。

明明就已經覺得好像叫我死了這條心了,告訴我那不是我該去的地方。

其實後來去仔細查了之後發現其實也沒想像中那麼理想,我那時到底在投入個什麼囧,

可能內心深處還是有一些遺憾吧。畢竟想換個環境的想法如此強烈。


不過也要感謝因為這件事情而讓我決定手機換號= =看看會不會有新氣象。

好吧,雖然只是作夢,不過現在回想還是感到可惜與遺憾夾雜。

就算了吧,只能說那不是我該待的地方,所以連開始也不用開始,趕快阻斷這對我才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