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過去了,又是忙碌的一年。
越來越老,根本一點也不想記得自己現在已經幾歲了。
還有好多夢想,想達成的還沒完成的事。



生日願望就是趕快早日考上律師!

司法官已經隨緣了XD

因為就算有實力有幸運考上,但是公務員到我老的時候還有辦法付得出退休金嗎= =

想著想著就覺得好像沒有什麼未來,動力就喪失了一些。

不過總而言之要讀的都是那些,努力一步步前進就是。就看有沒有緣了。

然後希望不要有突發狀況令自己忙碌,不知為誰辛苦為誰忙。

我連2014自己的生日都沒有發文,可見當時忙成什麼德性囧。我2014根本沒發什麼網誌。


還是想走法律這條路,不然不知道我大學這四年到底為什麼要讀法律= =

趕快考上律師吧,有個證照至少要走法律這行就比較有個入門資格。

可能再加報個四等書記官吧,增加一下可能錄取的機率。

真的是從2013年2月起就飄飄盪盪到現在都要2016年了,

記憶只有忙完這個忙那個,生活出現好多事,只能過一天算一天的感覺。

反正我都迷信的換手機號碼了,好日子總該要來臨了吧XD

希望新的一歲自己能夠有所提昇有所進步,想要達成的夢都能成功,

然後能夠有錢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XD

Happy 27th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