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該面對現實了?
空轉了好多圈的人生。
太多無法控制的因素 或許 就這麼讓它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仍然是不喜歡改變,

尤其是 前一秒似乎很熟 後一秒卻變得像陌生人一般。

該說是人之常情嗎? 我也不懂。


至少需要兩年的時間吧 或者更久 或者就這麼樣漸行漸遠也不一定。

說著什麼未來會有更好事物在等待的這些話 現在則存疑著。

是自己太貪心了嗎?


覺得很迅速的失去了很多東西,

一些曾經希望的 或許偶爾還是會浮出水面一下,

覺得單純的 也僅僅是表面,

隱藏在背後的可能有很多故事也不一定,

在無法得知的情況下 或許在反應的當下 又會是另外一場的漸行漸遠了。


時間能夠沖淡很多事物。


到後來也發現自己似乎也沒什麼優點,哈哈。

好像不那麼值得,

而不順利的事物也持續在默默磨損著自己。

想到那一天的那一刻 可能是豁出去了也不一定,

老實講我也不懂 只是當下很開心 似乎把一切的煩躁都拋到腦後,

儘管那也只是表面而已。

是啊, 人總是只顧自己的。

不被在意的當下偶爾脫序的我行我素也是不錯。


人是個矛盾的動物呢,

希冀著 可能到後來又退縮了。

在不確定的未來 改變也許會一樣劇烈也不一定。

人與人的緣分便會察覺出竟是如此淡薄。


很多謊言、很多隱藏,

才赫然發現在當下你我都不再單純了。


儘管可能假裝著一切都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