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都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的事,
像是噗浪呀 可能有加好友 但是事後卻發現自己沒有被追蹤時間軸之類的。
發現到的時候 總是會有一點難過。



會想說是不是自己做錯什麼了,

還是說是因為不熟嗎, 還是根本不想認識自己 諸如此類的想了很多。

不過現在換個方向想,就覺得沒有被追蹤其實也不是件壞事。

因為自己在噗浪上是對全部的好友都有開追蹤,

這樣看到了一些噗友的噗 就可以對那則噗分享一些想法

想著 反正也沒追蹤我 也不會知道我說什麼 就可以大發表言論也不會被發現XD(咦) 哈哈

例如就可以說「這樣會很奇怪嗎? 我想是你奇怪吧」之類的XDD(誤)

開玩笑的 只是舉例而已 我也不是那種會在背後說三道四的人,

只是這麼想之後 自己沒被追蹤其實也沒什麼損失 心裡也會好過一點。


不過其實還滿可惜的 自己沒有被追蹤。

因為自己其實很願意跟大家作朋友,

或許現實生活上沒有辦法碰面,

但是藉由網路 就沒有距離 隨時隨地都能得知大家的近況,

而自己沒有被追蹤 就扼殺了能互相交流的機會,

這樣就少了一個能認識新朋友的可能 就有一點可惜我覺得是這樣。

所以自己都有追蹤自己的噗友們 因為誰知道會不會突然碰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人呢XD

或許可能性在現在不是很高 不過至少有那樣的機會,這不就也是網路帶給我們的可能嗎。

網誌也是一樣 自己也要多寫些文章,讓自己的想法能夠被看見,

又怎麼能不確定不會就因此結交到了價值觀相似的朋友呢XD

可能在現在有點不切實際 在這個人與人因功利、利益關係而相處的社會 人與人之間已經越來越難單純了,

不過說不定在哪裡 還是會有一點點可能 自己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自己都有追蹤大家 所以發現到自己沒有被追蹤 其實某部分而言也覺得 可能無緣吧? 就有點難過。


說了那麼多也不知道要如何收尾了XD

只是想到自己沒被追蹤的這件事 突然就有感而發說了這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