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啦。
「大概就是我辛苦就快要完成了的成品 就被得志小人拿走做了最後的步驟,
然後就說成品是得志小人構想出來的 大家就覺得得志小人好厲害喔」



總歸一句還是回到「有沒有心」的這個主題上。

即便我很努力,做出了什麼成果,如果對我沒有心,那就會認為我做的根本沒什麼。

而得志小人可能沒做什麼,因為受到愛戴,因為對得志小人有心,

所以或許是一件小事,也能得到很大的獎勵、受到偌大的稱讚。

有種心慢慢開始死了的感覺,

現在連說「那個其實是我做了99%喔,得志小人只有做了1%」也覺得沒必要說了,

而且依照風向我覺得我說了好像也感覺沒什麼度量XDD

總歸就是有沒有心啦,

明明就幫忙做了很多測試,提了很多意見,

結果什麼都沒說自己改一改,就讓它雲淡風輕、船過水無痕的結束。

而別人的話可能做了差不多的事,甚至沒比我來的用心,

結果就歡笑的說著謝謝誰誰誰提出來,沒有提的話那就真是慘了呢,而大大嘉獎一番。

「很累,像這樣子不公平的處境。」

總而言之就是對自己沒有心,而產生了憂憂出來。

清醒很重要啊,那麼就好好想想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吧!

不需要再為任何不值得的人事物付出任何心力,除非對我有利。根本史萊哲林發言XDD

那那塊地方或許也不需要太過在乎了。

對我沒有心,我也不用繼續白目的熱臉貼冷屁股,糟蹋自己XD?

這幾年以來一直都是想要這麼實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