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進階英語 我深深被打擊到了=口= Fatal !!
而且同一時間系上的同學正在另一間教室進行聽說很簡單(?)的英語聽講
重點是 兩間教室就在隔壁而已呀 真是隔間教室命運大不同OTZ



星期一,

是個對我而言壓力頗大的日子,

不過當初選擇進階英語還敢選了以嚴格著名的老師的課就是為了要挑戰自己

我覺得我可以試試看的,呀,我應該是可以承受。

不過昨天我莫名被打擊到了 囧!

老師只不過問了我what makes me unhappy

然後想講哦 遲到會讓我unhappy

因為從校門口到利瑪竇大樓很遠 所以每次到的時候我就遲到了@@走太久

然而‧‧‧

我一時間整個卡住Orz 完了 這英文要怎麼講?

天啊整個卡死 事實上還滿丟臉的囧

幸好老師真的人很好 很努力的猜我想表達什麼 而不是叫我get out

最後終於被老師知道我想說什麼 呼 整個鬆一口氣OTZ 謝謝老師替我解圍﹝汗﹞

不過事實上對我自己整個好失望啊 我竟然完全無法用英文表達

整個超難過的 被打擊到了可怕的進階英語 心有餘悸|||bb

而且一整個頗衰在分組的時候猜拳猜輸變成leader 天啊! 我更要用英文說話呀Orz

我得堅強= = 這一年就靠這進階英語破解我英文Speaking魔咒!

btw,不知道財法系有沒有誰也選進階英語@@ 雖然加退選時間也過了就是了

這堂「當代社會議題」17個人 只有我是法律學院XD|||

不過可以認識其他系的同學也不錯 感情會變很好的應該是這樣。

而且人不多 小班教學應該是會更有效果。

希望我能夠突飛猛進呀! 覺得撐過去之後 就會是個很棒的回憶。


今天是星期二, 呼 第一次上星期二的課哈哈 颱風假跟中秋節一整個放掉

大學入門聽了個一整個我覺得就是在傳教的天主教講習

雖然他說不是在傳教啦 不過我一整個覺得就是在傳教為什麼他還說沒有在傳教呢@@

導師是信徒嗎我覺得~"~

最後還有心型心願祈福活動哩 就像是教會會作的活動呀!

不過感覺是真的很平和安詳就是了。

接著今天是系上制服日 大家真的都穿制服不過似乎只有我穿運動服哈哈囧

不過無傷大雅啦 開心就好了 大家照相都照得很high

刑法總則 覺得是個很有趣的課 跟憲法還有民法總則比起來好太多了

因為老師講話速度比較快 而且有很多例子 所以還滿喜歡的

不過坐太後面的缺點就是聽不到老師講話以及黑板字霧煞煞看不清

後來發現到是老師字寫太淺了@@

最後七八節是據說很好過的「古怡青」的「中國文化史」

老師一整個是好人 說的話完全命中我們學生所想的啊哈哈XD

考試考多?考少?考簡單?考難?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最後的成績←哈哈心有同感

考前會來個大洩題 覺得只要有稍微認真 分數應該就八九十跑不掉了 感覺是個好老師

而且上課講話方式很符合我的期待XD 或許我跟老師笑點還滿像的(?)

一時間想不到例子 不過有些明明就平常的話從老師口中說出來就讓我會想笑

上課頗不無聊。哈哈


明天會是個忙碌的日子,唉我不喜歡的體育課又要來臨了@@我運動真的很差啊

中午有財經法律系是個什麼東東的演講,晚上有期初社團社員大會

GO 晚上要睡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