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台大考完試之後

一整個覺得身體有爆炸的感覺Orz



昨天是一個混亂的日子= =

我要到台大去考日文檢定三級

然後九點十分開始考試 我竟然把時間看成下午﹝死﹞

這還好沒有很打緊

不過我差點考試遲到@@

九點十分在台大的綜合教室考試

然後我八點四十分才到台北車站是怎樣@口@

一整個超趕的

立刻從下公車 從公車站牌從捷運六號出口下去 搭捷運

看到捷運 呀剛好停 想說可以立刻跑過去搭 結果它是南勢角線的Orz 我要搭新店線

等到八點五十分才搭到車 ﹝20分鐘衝到台大考試?﹞

想說從台北車站到公館站 五站 好吧!我給捷運一站兩分鐘,至少要讓我九點到台大!

台大醫院站 八點五十二分

中正紀念堂 八點五十四分

古亭    八點五十六分

台電大樓  八點五十八分

公館    八點五十九分!

太好了,有在預定時間的時間內抵達,接下來就是想辦法在時間內跑到教室去= =

在途中有要考日檢的大家都是用衝的XD 一時間覺得很好笑 衝啊!遲到的考日檢的大家﹝大爆炸﹞

之前覺得台大大還不賴的我 現在覺得台大未免也太大了吧!

一整個在椰林大道奔跑﹝汗﹞ 路人一看就知道就是考日檢遲到的人群

從公館站跑到台大校門口 跑到綜合教室 花了我九分鐘的時間

最後剛好在九點十分趕上正在進教室的大家。 呼呼= =


日檢三級啊‧‧‧ 我覺得我現在去考根本就是個錯誤 哈哈哈哈哈= =

還是覺得自己應該要在「有學日文」的時候去考 實力才可以發揮吧

我日文已經停兩年沒有學了 去考試完全就是靠我高一高二的日文書上的重點去考

感覺自己有點 呃 好高騖遠想太多﹝?﹞

雖然有些考的東西我有讀到還是會寫啦‧‧‧

不過大概是15%覺得簡單 35%要想一下 50%摸不著頭緒的情況

簡單的當然就是平假名/片假名轉成漢字的部分以及漢字轉成平假/片假名吧 對我來講不是什麼問題

要想一下的就是 哇! 它考克漏字跟閱讀測驗耶= =真神奇 我記得我當初考四級沒有這東西啊?

摸不著頭緒的情況大概就是文意字彙、聽解幾乎全部 還有文法的部分吧

文意字彙是一個可怕的東西= =

那種一題全部都是平假名 然後中間挖空 四個選項也全都是平假名的題目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 只會念它的音卻不知道那單字是什麼

聽解我實在太久沒練了 我只能聽得出來那是日文﹝炸﹞

啊 反正 雖然日文很有趣 不過要考試是完全另外一回事就是了﹝光速逃﹞


考完試後應該是鬆懈下來了吧? 突然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太陽很大 天氣很熱 我一度以為是我錯覺

然後我記得台大附近有一家大眾唱片 我想買Connie的唱片

然後我一整個繞新生南路三段走超久的= = 走到新生南路三段開頭我才發現我走錯了

唉 只好往回走看看哪裡有大眾唱片 走得挺累是真的

距離是從綜合教室﹝考完試﹞→台大校門口→台大綜合體育場﹝發現走錯路了﹞→台大校門口﹝往回走﹞

有去過台大的就知道那距離加總有多長OTZ

最後終於給我找到大眾唱片了 很囧的是它就在台大校門口附近 我走那麼遠是走假的﹝汗﹞

不過 沒有Connie的唱片﹝死﹞

跑到它旁邊的誠品書局去找 一樣也沒有

唉唉ˊˋ 搭捷運 喔!捷運人超多的嚇死人全部都是考日檢的考生 回台北車站

跑到許昌街的那家大眾唱片 connie的唱片服務生說賣完了=口= 賣得很好﹝爆﹞

只好先付訂金 等到有貨再去拿囉﹝話說今天已經有貨哩﹞

一整個意識開始出現彌留狀態 不會吧@@ 我一度真的以為是天氣太熱

想說撐一下吧 撐到搭上回家的公車就好了吧

不想跟台北車站的大家擠公車 我還跑到捷運善導寺站去等綠色232 又是一整個遠

等不到 等不到 等不到

最後等了三十分鐘終於等到綠色232了 我也在公車上痛苦的休息﹝攤﹞


回到家後下午兩點半 想說睡一下好了 再撐一下吧

又是一陣弄東弄西 拔隱形眼鏡啊 換衣服啊 等等之類的瑣事

吃了一粒普拿疼之後就倒在床上昏睡

晚上八點醒來之後意識整個大爆炸 超虛弱的情況一整個也讓我嚇到

我想我是發燒了。

我還記得我發燒的情況都還滿慘的 就是我會夢與現實交雜

我明明是醒的 但是意識卻飄在說要解一個什麼圓形@@ 然後就弄得我頭很昏←根本是數學的詛咒

最後真的 唉= = 我想我得去看醫生

到了診所之後才發現 也太多人生病了吧 又是一陣痛苦的等待

發現到我昨天根本就是在遙遠的路程+漫長的等待中度過的﹝死﹞

最後醫生 診斷 大發燒 「急性扁桃腺炎」。


今天就請假了。

很慘的是我今天課還滿堂耶。 請假請得也想說要等什麼時候我才能補回來啊。

軍訓啊 換新老師我第一堂課沒有上到

進階英語啊 今天要考試我沒考到!

會計啊 四堂會計課他上了什麼我不知道

刑總讀書會啊 看來又得跟同學印講義了

一度還想說很多事都不能做 好吧就抱病去學校好了 最後還是力不從心只好請了一天的病假


唉 身體健康還是很重要呀啊啊。

祝福我身體快點好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