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41部電影 稍微作個小回顧&推薦。

〈可能有雷。〉



※評分: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由於評價是個主觀的東西 每個人對電影觀感都見仁見智 各有不同 所以看法純粹分享參考 不要太認真orz
8分:很好看;大推薦;令我留下深刻印象;很合我的胃口;必看
7分:好看;還不到大推的程度;值得一看;還不賴的感覺
6分:普通;不錯看
5分:普通;不太會想看第二次;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
4分:不合我的口味;覺得頗不好看@@;看完有點空虛;有「我到底在看什麼啊」的念頭



◎3/20 楚門的世界 The Truman Show (HBO)
評分:7/10
經典的電影 楚門從小生長在某個城鎮 但是一切卻都是假象
他所生活的城鎮 包括城市的居民以及天氣與陽光 一切都是在一個大戲棚裡製造的 而楚門是該劇的主角!
原來自己的人生早就是被設計好 要讓製作人獲取利益的騙局。
我對這部電影抱持著高度的期待 不過或許我期待有點過高 我以為會有很多爆點@@
金凱瑞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 不過話說楚門十分瘋狂讓我還頗驚嚇的orz 但是整體還是值得一看!!


◎3/23 K歌情人 Music and Lyrics (HBO)
評分:7/10
一部充滿著音樂以及感人的點的電影 對於我這種喜歡音樂的人真的是很棒的選擇:D
一個過氣的歌手男以及一位神經質但卻有作詞天賦女 為了另外一位歌手需要的歌而聚在一起創作 而發生的故事
裡面音樂很棒 會讓人想要一起唱歌XD
話說「Way Back Into Love」我在民吉春遊也有跟妮妮、周上觀、小事情一起表演
一部充滿著音樂與愛情的電影:﹞


◎3/23 功夫灌籃 Kung Fu Dunk (二輪)
評分:5/10
這部應該是粉絲向的電影吧? 我有強烈的感覺喜歡周杰倫的人應該會愛死這部
當初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 坐我後面有一群女生就在瘋狂尖叫@口@
不過像我這樣沒有很喜歡周杰倫的人 就覺得 還滿不好看的OTZ 是我自己的關係啦 我本身不太喜歡他
裡面的價值觀我不大能接受 然後似乎也沒什麼劇情 但是因為這樣就給4分未免也太糟@@||
其他的人演得還滿棒的 尤其是阿Ken的出現一整個戳到我笑點XD 最後的特效也很帥 因此逃離了4分的地獄@@(光速逃)

◎3/23 我的藍莓夜 My Blueberry Nights (二輪)
評分:7/10
一個女人失戀 決定去旅行而重新找回自我的故事
至於為什麼要叫我的藍莓夜 因為她在失戀的時候進入一家餐廳 點了藍莓派 並且跟店員認識
於是她就決定在她旅行的時候 寄明信片給他報告近況
整部電影滿像藝術片的 就是雖然很悶 但是色調還有電影質感、音樂都不錯 有Pub的Fu
裡面還有瑞秋懷茲XD 不怕悶電影的人可以看看這部 還不賴。


◎3/23 伊莉莎白:輝煌年代 Elizabeth: The Golden Age (二輪)
評分:7/10
有點像伊莉莎白的傳記,這部在探討她的感情生活、情感的那一面還有當時的歷史事件。
為什麼伊莉莎白女王最後終生未婚? 看這部片可以找到答案。
這部電影氣勢很磅礡 裡面的演員演得也都很精湛 是部好片
還滿替Cate Blanchett感到可惜的, 她演得真的非常不錯 可惜奧斯卡沒有得獎
算是一部經典的電影。


◎3/23 關鍵危機 Rendition (二輪)
評分:6/10
故事在講恐怖行動 還有美國人的處事風格
看似平行的幾個故事 最後卻有令人驚訝的連結
裡面的卡司陣容很堅強 Reese Witherspoon、Meryl Streep、Jake Gyllenhaal等人
電影的議題還滿嚴肅的 而且有些畫面可能比較震撼 不過還不錯看
結局稍微弱了一點 不過或許也有另一種感覺吧。 滿讓人反思的一部片。


◎3/26 鬼影人 Gothika (東森洋片)
評分:6/10
覺得它的電影簡介說得不好 我反而覺得這有點像回魂(The Return)的劇情
類似靈魂附身 要去解開兇殺案的真相的故事
戲裡充滿鬼影幢幢 但是卻又沒有人相信女主角說的話
因此就要在重重阻礙 在超自然現象之中找出事實的真相。
電影其實還可以 有平均水準 不過我對它的電影簡介不太滿意就是Orz


◎3/27 死亡谷 Death Valley (Cinemax)
評分:5/10
一家人要去旅行來到了荒郊野外 卻遇上了連續殺人魔的故事
這部呀不難看 但是也實在不能說是很好看-_-
就感覺沒有緊張的氣氛 也沒有驚悚的音樂 演員也還演得頗普通 結局讓人囧
不過有一些部份拍得還不錯有一點緊張的效果 而且還不至於讓我看得覺得莫名其妙
不過的確是可以省下看這部電影的時間來看其他部片的@_@


◎3/27 擒魔記 The Evil That Men Do (Cinemax)
評分:6/10
還滿酷的一部虐殺復仇電影 殺人不眨眼
雖然Cinemax有剪片不過其實也還好 還是可以體驗到其中殘酷的殺戮
結局還不賴有後座力 但是最後面我覺得有點多餘 噢其實有放也不錯啦。
看完之後會感覺復仇是一種可怕的東西﹝抖﹞
還OK的一部片。


◎3/27 十二生笑 Cheaper by the Dozen (東森洋片)
評分:6/10
當你是十二個小孩的父母 你應該如何在工作與家庭之間取得平衡?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 十二個小孩的確是一個大災難Orz
不過整部也是個充滿溫馨的娛樂家庭電影 我的家庭真可愛
是一部充滿災難 歡笑 淚水與親情的電影
儘管十二個小孩實在是太勁爆了囧


◎3/28 我的野蠻網友 Bringing Down the House (東森洋片)
評分:6/10
這幾天好像都沒有看到什麼7分的電影@@
男主角是感情失利的律師 然後上交友網站找網友 然而見面之後卻發現網友是個坐過監牢的恐龍妹@@!
感覺這部 皇后拉提法演得跟「計程車女王」幾乎一樣 劇情也差不多 所以感覺就也似乎沒有什麼讓人驚奇的地方
整體而言雖然還不錯 笑點中有感人 而且皇后拉提法的笑容可以讓人很放鬆
不過建議這部不要跟計程車女王排太近XD 不然可能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囧


◎3/28 神魂顛倒 Head Over Heels (衛視西片)
評分:6/10
一個年輕的女人被一個男人吸引 然而她卻對那個男人一無所知 而且那男人可能殺了人
於是女人決定發掘真相 然而卻越了解 卻越神魂顛倒 她與他會有Happy Ending嗎?
這是部有低級笑點的輕鬆愛情喜劇
前期是愛情喜劇 到了中期變成懸疑片 然後最後又突然出現動作片的橋段 一整個還滿有趣XD
還不錯看 結局也有平均水準 雖然胃口被養大的我已經有點覺得那樣的結局有點老梗了orz


◎3/29 週末夢魘 Weekend War (Cinemax)
評分:5/10
這部也是TV電影,劇情是說一群人要去從軍 要幫忙把橋修復 卻被捲進戰爭中的故事
TV電影本身就比較小品 所以劇情都不會太複雜
可以邊吃東西邊看電影也無所謂
劇情平鋪直敘 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也沒有什麼剪片
不過話說要看"被捲進戰爭"的橋段 那可能會是電影非常後期的事了 囧


◎3/29 時空線索 Deja Vu (衛視西片)
評分:7/10
某個遊艇發生爆炸案 然而那個爆炸卻有可能跟某女被謀殺的案件有關
能夠找出線索的是一個高科技 可以投射出四天又六小時前的高科技儀器
於是 就在這個時空中 找尋線索
這類型的時空電影我都很喜歡 像黑洞頻率呀 還有蝴蝶效應
雖然看完之後沒有想像中的滿意 不過還是一部可以推薦的電影。


◎3/29 湖畔驚魂 Cabin by the Lake (Cinemax)
評分:7/10
某個住在湖畔的編劇為了找尋變態殺人魔的靈感 決定親手執行劇中兇手的任務
把年輕的女孩子監禁 並且將她們丟入湖中 在湖中設立一個美麗的"花園"
然而 卻有某個女孩子逃脫了。
這部雖然是TV電影但是劇情還不賴 而且演兇手的那個演員演技很棒很傳神
結局也不錯 而且Cinemax沒有什麼剪片 看得很過癮。


◎3/29 瘋狂理髮師 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二輪)
評分:7/10
陰暗的倫敦發出灰黑的色調 有一個人回來展開復仇的殺戮。
法官搶走了理髮師的妻子以及女兒 並且被法官關進大牢
數年後 他捲土重來 帶著地獄般黑暗的一面 用他心愛的剃刀展開割喉之路。
整部電影是歌劇形式 而且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人
邊唱歌邊割喉噴血一整個超勁爆 結局也很讚 值得一看。


◎3/29 L: Change the World L: Change the World (二輪)
評分:7/10
在死亡筆記本2的最後 L在死亡筆記本上寫下23天後安詳的死亡
然而 在那23天中 卻有另外一個可怕的計畫正在蠢蠢欲動。
這部還滿像L的粉絲向電影 不過我把重點放在「女王的教室」的福田麻由子!! 她演得真的不錯 希望她以後會紅。
雖然這部是7分 不過我覺得在6~7之間 跟瘋狂理髮師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瘋狂理髮師
覺得這部有些無傷大雅的Bug 不過還OK啦 可以看看。


◎3/30 幽靈終結者2007 The Hitcher
評分:5/10
這部就是陌生人想要搭便車 卻發現到那個人是心理變態殺人魔 並且開始瘋狂毫不留情殺人的故事。
殺人魔是Sean Bean(國家寶藏1、絕地再生、空中危機)演的,所以看他飆演技很過癮
不過除了他以外 其他一切的一切都就還滿讓人傻眼的@_@ 甚至有人說連Sean Bean也救不了這部片Orz
或許它是要強烈表現出人的無助感吧。


◎3/30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衛視西片)
評分:7/10
一場全新的冒險 全新的故事 深海閻王的詛咒 以及重要的心臟。
這部跟第1部一樣精采 幽默點也很能讓人會心一笑
由於第一部是2003年 跟第二部相差了3年 所以會有種終於等到的期待感
或許這就是續集電影迷人的地方吧XD
而且也很開心哈哈 因為我先看第三部 當時一整個看不太懂 現在總算把一二部都補齊了 這樣也有完整性:D


這次的介紹跟心得控制在五行

期望不會有太多或太少的情況發生

呼,這個月真的要少看一點電影@@ 話說打這兩篇又花了我快八個小時(光速逃)

希望這個"固定單元"(?)可以繼續持續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