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7部電影 稍微作個小回顧&推薦。

〈可能有雷。〉



※評分: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由於評價是個主觀的東西 每個人對電影觀感都見仁見智 各有不同 所以看法純粹分享參考 不要太認真orz
8分:很好看;大推薦;令我留下深刻印象;很合我的胃口;必看
7分:好看;還不到大推的程度;值得一看;還不賴的感覺
6分:普通;不錯看
5分:普通;不太會想看第二次;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
4分:不合我的口味;覺得頗不好看@@;看完有點空虛;有「我到底在看什麼啊」的念頭



◎4/7 捉放愛 Catch and Release (HBO)
評分:6/10
〝Life is messy...love is messier.〞
女主角失去了她的未婚夫, 在喪禮,她遇見了未婚夫的朋友們
儘管生活變得一團亂 不過在與那些朋友們的相處中 她也逐漸感受到了溫暖
然而 當一場新的曖昧展開 卻發現愛情卻是一個更令人混亂的東西
是一部滿可以溫暖人心的電影 感覺可以在家裡邊吃東西邊看這部XDD?


◎4/8 森林保衛戰 Over the Hedge (HBO)
評分:7/10
故事好像跟片名沒有什麼關係@@? 就是一群動物們到人類世界闖蕩的故事
牠們發現到人類的屋子裡面充滿著食物 而牠們就不用辛苦尋找食物 所以決定放手一搏 衝啊!
然而人類也不是好惹的角色(XD?) 於是就展開一場大戰
整部電影還不錯 然後有些動畫有誇張化還讓有趣的
可以看看預告片 誇張化的部份可以說是電影滿有趣的點。


◎4/13 人皮客棧 See No Evil (衛視西片)
評分:6/10
〝Eight Teens, One Weekend, One Serial Killer.〞
一群人被罰要在某一棟廢棄的大樓清掃,卻碰上殺人魔的故事 是個十分簡單的劇情
然而那個殺人魔 好像是美國摔角明星Kane演的
雖然衛視西片台好像有瘋狂剪片 不過看完後其實也還好
氣氛不錯 劇情也還可以 剪片也不感覺太超過 不用什麼花腦筋就可以看。


◎4/13 風流教師霹靂妹 Election (HBO)
評分:7/10
〝Reading, Writing, Revenge.〞
一位功課好口才又好的高材生 對於她能夠當選學生會主席的未來是勝券在握
不過她驕傲 目中無人的態度 令一位教師相當憤怒
於是那個老師便千方百計要阻止高材生當選學生會主席 阻止她那種自以為的心態。
整部電影很像在互比心機 最後的結局也是很妙 值得一看。


◎4/16 水中的女人 Lady in the Water (HBO)
評分:8/10
〝A Classic Bedtime Story For A New Generation〞
這是一個有關於故事的故事。 即便是小時候聽的床邊故事 誰會知道它們或許也會有成真的一天?
故事是講從另外一個世界來的女人 要完成任務 並且回到另一個世界去 不過 有誰會相信她?
感覺這是一部給大人看的故事 主角們也是大人 這是一部可以讓我們找回小時候那單純感動的故事。
是一部很棒的驚悚片 驚悚,但也讓人震撼 並且看完之後會讓人回味無窮哦。 大推!


◎4/17 惡靈戰警 Ghost Rider (HBO)
評分:5/10
很久以前有一個人為了要拯救他的父親而跟惡魔訂下了契約
多年後,他便要為了這個契約而出賣他的靈魂 不過這詛咒 將會成為他的力量。
整部覺得就是 應該是給青少年看的電影這樣
一定會有反派 一定會有心愛的人 一定會有激烈戰鬥 一定會有轉折 最後結局又是如何。
前面鋪陳的還不錯 特效也不賴 不過到後面覺得有點草草了結的感覺@@?


◎4/18 倩影刺客 Æon Flux (HBO)
評分:6/10
〝The Perfect World Meets The Perfect Assassin〞
在25世紀時候 病毒肆虐 各地衝突不斷 而女主角是一位殺手 而她的最新目標是政府領袖
而在執行任務的時候 她卻發現 政府其實正在秘密地實行一項實驗計畫。
跟惡靈戰警比起來的話我比較喜歡這部 有未來的科技感 而且武打動作不賴!
劇情也還OK 整體而言還不錯


◎4/20 快克殺手 Crank (衛視西片)
評分:6/10
〝Poison in his veins. Vengeance in his heart.〞
故事是在講主角默默被人注射毒藥,只要不動的話心臟就會停止而且死亡
於是主角便要找出那個人。 是一部不錯的high片。
整部就是瘋狂暴力呀 而且不時就會出現熱血的配樂XD 一整個就會很high
衛視西片台變好了 髒話不會剪片 改成消音 不過結局剪的變得有點囧


◎4/20 13駭人遊戲 13 Beloved
評分:6/10
故事在講 一個面臨接連不斷衰運的人 接到一個遊戲的故事。
只要通過13個遊戲 就可以得到超巨額獎金
然而每一個遊戲 都在考驗著人性。 究竟這會是危機? 或是轉機?
整部電影看完後感覺還不錯,只不過有些地方實在是頗噁心的。 然後有些地方誇張到會讓人引起恐慌。
最後遊戲結束時也滿有爆點。 只是某些部份讓人feel sick所以我個人沒有給7分@@


◎4/22 贖罪 Atonement (二輪)
評分:8/10
〝You can only imagine the truth.〞
一場又一場的巧合 一次又一次的誤會 最後導火線引發之後將會是難以抹滅的傷痕。
被活生生拆散的愛情 姊妹之間的仇恨 能否有贖罪的一天? 或許,最後的真相只能用想像的吧。
這部電影是一個悲劇 確確實實。 在其中找不到快樂的因子,就算有,也可能只是強顏歡笑。
前面是推理片,中間是戰爭片,後面是悲劇。 看完之後會讓人心情直直落 可能要有心理準備orz 結局很棒。


◎4/22 曼哈頓奇緣 Enchanted (二輪)
評分:8/10
〝The real world and the animated world collide.〞
不過幸好看完了贖罪之後,接下來是令人開心的曼哈頓奇緣。 而且它也完全沒有讓我失望:D
故事就是童話世界的王子與公主來到了現實世界的紐約 而發生的種種奇妙事情。
電影裡面有歌唱真的很棒啊! 而且會讓人感覺一切都很和平。
裡面有些元素事後查出來也能讓人會心一笑。 讓人開心值得大推的好電影:D

下面有一些我非常喜歡的電影片段 因為是電影片段所以非常可能有雷 請斟酌:
○That's How You Know:

○Happy Working Song:



◎4/23 跳越時空的情書 The Lake House (HBO)
評分:7/10
〝How do you hold on to someone you've never met?〞
兩個素不相識的人,藉由湖岸小屋的信箱 而發現到她與他是跨越了兩年的時空在對話
而兩人 就在一次次的對話中 互相了解 並且相愛
不過 這兩年的差距 有辦法讓他們相見嗎?
我很喜歡探討時空類型的電影 這部電影氣氛也不錯浪漫溫馨 值得一看!


◎4/25 詭絲 Silk (DVD)
評分:6/10
〝The World's First Caught Spirit〞
故事從「孟傑海綿」開始,據說它可以擷取不同的波長,於是可以看見幽靈
而幽靈又是一種能量的存在,藉由那種能量或許就能反重力,甚至讓能量生生不息、永生不死
於是故事就牽扯到他們抓到了世界上第一隻鬼 也了解到鬼能殺人的原因是放射出一種「絲」等等所發生的故事。
整體還OK 不過感覺有些地方特效還滿明顯 然後捷運場面的臨演都在笑之類的XD|||


◎4/26 恐怖殺人醫院 Sublime (Cinemax)
評分:5/10
〝Maybe... if you spend your life worrying... then the only way that your life will have meaning is if what you fear becomes real.〞
〈那些在夢中跳樓沒有死的人,或許是因為在落地之前他們就醒來了〉
電影在講主角要去動一個手術 結果卻發生錯誤 不小心切除了交感神經
於是他便陷入了現實與幻覺的漩渦中。
電影的構想十分不賴 不過步調對我來講有點慢@@ 而且主角always意識不清 也讓我意識不清了囧


◎4/27 P.S.我愛你 P.S. I Love You (二輪)
評分:7/10
〝His life ended. Now, a new one will begin.〞
一部療傷系的電影,丈夫在死後留了好幾封信給妻子 祝她能夠快樂的電影。 也告訴大家要珍惜身旁的伴侶。
這部電影聽說很棒 我還抱著滿大期待去看的 不過看完之後對我來講有一點失望
我覺得這部應該是適合有閃光的人去看的電影吧 像我沒有閃光 目前就不會深有同感@@
我對女主角的母親說的話比較有同感 可能是我的想法吧 覺得還是自己堅強繼續向前走比較重要 之類的。
她說的一句話我也很喜歡:
"Patricia: So now, alone or not, you've got a walk ahead. Thing to remember is if we're all alone, then we're all together in that too."
「如果我們都是一個人的話,那我們就都同病相憐啦。」
滿喜歡這句的。


◎4/25 小太陽的願望 Little Miss Sunshine
評分:7/10
〝Everyone just pretend to be normal.〞
一群家人擁有看似正常的表面 事實上卻充滿著衝突以及對彼此的不諒解,
在他們的小女兒Olive去參加選美比賽的過程中,逐漸一步步地找回對彼此的愛及信任。
感覺這部跟「偷穿高跟鞋」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整部電影每個人個性都強烈而且明顯
最後也能讓人體會到平淡卻深刻的感動 是部好看的電影。


◎4/30 世界大戰 War of the Worlds (HBO)
評分:7/10
〝They're already here.〞
在談這部電影之前 我赫然發現到我好像看過類似的電影! 結果發現到 哦XD 是驚聲尖笑4呀(爆)
這部電影在講世界突然被侵略 並且這場大戰不是由人類所引起的
當我們人類即將被殲滅的危機下 我們應該如何保衛我們的地球?
還滿好看的 而且裡面有我喜歡的Dakota Fanning 不過她在戲裡一直在尖叫是怎麼回事@@



呼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7部電影

五月預計也差不多是這個數量 不過我五月會比較忙應該會少一點 不過也不知道

大推曼哈頓奇緣跟水中的女人 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