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年的同學會 開心、圓滿的結束了。
輪到我籌畫的今年,雖然疲憊,但也充實地令人歡笑。
呀 真的很感謝蘆中325的各位同學的配合與到來:D



雖然今年人少了一些,不過還是不減我們的熱情XD

也謝謝「銀座和幸」南京店的各位 大家都非常親切跟熱心喔!

聊天敘舊也非常快樂,過去的種種總是令人回味與開懷

也謝謝許多同學們的熱情幫忙!

舉凡聚餐地點、交通的問題、同學會的時間、有沒有better的方案等等‧‧‧

大家提供給我的意見都非常棒

而且雖然聯絡是件大工程,

不過大家的熱心替我詢問電話,讓很多繁雜的手續變得簡單許多

讓我可以花接近兩天就通知到幾乎所有的325同學們

今天也特別謝謝林建宇、冷昕還有小森幫忙收錢 讓我變得非常省力呢XD

謝謝今年參加的20位同學以及兩位老師!


呼,今年同學會的重責大任終於卸下了 一派輕鬆:D

話說明年輪到鄭皇嘉了XD 嗯~不知道會辦得如何XD 應該會很有趣吧!

期待囉。


最後我也要說一句‧‧‧

〝謝謝銀座和幸的贊助!〞\≧口≦/

這家店真的很棒 推薦大家去坐坐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