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看了10部電影,稍微作個小回顧、心得&推薦。
因為拖有點久了orz 所以想說簡單回顧一下就好。
〈可能有雷,沒有預告片〉 若要找預告片請至Youtube查詢該片的英文片名再加上"Trailer"便可找到。



※評分: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由於評價是個主觀的東西 每個人對電影觀感都見仁見智 各有不同 所以看法純粹分享參考 不要太認真orz
8分:很好看;大推薦;令我留下深刻印象;很合我的胃口;必看
7分:好看;還不到大推的程度;值得一看;還不賴的感覺
6分:普通;不錯看
5分:普通;不太會想看第二次;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
4分:不合我的口味;覺得頗不好看@@;看完有點空虛;有「我到底在看什麼啊」的念頭


◎6/3 三國之見龍卸甲 Three Kingdoms: Resurrection of the Dragon (二輪)
評分:5/10

是一部古裝武術電影。
看到後來覺得有點悶,而且對於我這種對歷史沒有太大興趣的人來看,覺得有點無法取得共鳴。
整體來講我覺得普通而已。可以看但是我不會想要看第二次。
感覺投名狀比較好看XD﹝逃﹞ 投名狀我給8分。


◎6/3 史前一萬年 10,000 BC (二輪)
評分:5/10

〈It takes a hero to change the world.〉
故事便是如同上面Tagline所說的 是一個人改變世界的故事。
一部平平的史詩電影。 最後結局的轉折我覺得有點小扯。
以為它會有很多驚險的場面結果就還滿普通的(預告片都演完了XD?) 如果再刺激一點我會更喜歡。


◎6/8 史詩大帝國 Epic Movie [Unrated]
評分:6/10

〈We Know It's Big. We Measured.〉
惡搞史詩片如納尼亞傳奇、神鬼奇航等的電影。
也是一部我覺得它的Unrated版本很勁爆的電影。
就Unrated版本尺度超開的 就還滿容易有莫名的爆點這樣
原本的PG-13版本可能就沒有那麼露骨(?)就會覺得很無聊 尤其是衛視西片台剪片剪太多了。


◎6/13 寂靜殺機 The Quiet (DVD)
評分:7/10

〈Isn't it time everyone hears your secrets?〉
一個聾啞的女生被領養到一個擁有不為人知秘密的家庭中的故事。 不為人知的秘密是爆點。
兩個女主角我都很喜歡 一個是When A Stranger Calls的 另外一個是The House of Wax的
心境轉折很棒 儘管步調很緩慢不過卻令人深刻。
每個人都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6/14 羊男的迷宮 Pan's Labyrinth (DVD)
評分:7/10

〈What happens when make-believe believes it's real?〉
一部充滿魔幻色彩的故事 可能會不太適合小孩看的一部童話。
一位地底王國的公主一直想來到地上的現實世界 然而卻不被允許 因為現實世界太戰亂太殘酷太黑暗
然而公主卻不顧一切逃離了地底王國 來到了現實世界 卻因此再也沒有回來
有一天 有一個女孩碰到了地底王國的生物 要她完成三項任務 回到沒有爭吵、和平的地底王國。
但是現實與虛幻的衝突強烈 誰又該相信? 誰又該不相信? 該繼續下去? 還是就此打住?
這部電影便是獲得奧斯卡三項獎項的著名電影。
整部電影充滿著奇幻充滿吸引力讓人不禁繼續看下去
最後的部分很棒我很喜歡 也道出了對現實生活的幻想破滅 是可以讓我們省思的部分。


◎6/15 鬼使神差 The Messengers (衛視西片)
評分:7/10

〈There is evidence to suggest that children are highly susceptible to paranormal phenomena.
 They see what adults cannot. They believe what adults deny. And they are trying to warn us.〉
一部有點類似鬼片的電影 一家庭搬到某個屋子 卻發現到充滿死亡徵兆的故事
沒有什麼血 但是卻很有恐怖的因子 一步步的徵兆究竟代表著什麼樣的事件?
是一部不錯的電影 步調很順暢 前面黑白片的部分我很喜歡 還滿刺激的。


◎6/16 荷頓奇遇記 Horton Hears a Who! (二輪)
評分:7/10

〈One Elephant One World One Story〉
一個大象發現到一粒灰塵中充滿著一個世界 然而卻沒有人相信他的故事。
哈哈簡單來講是這樣。 是一部可以輕鬆看的電影,很清新。


◎6/16 死神的精準度 Sweet Rain (二輪)
評分:8/10

是一個死神 在幾天的觀察之中決定三個不同的人該活或該死的故事。
但是故事就如同它的片名"Sweet Rain"一樣 充滿著驚喜與感動
三段獨立的故事 每一段都非常好看 最後也收尾得非常漂亮 很感動所以給8分!
在電影中聽到主題曲會令人起雞皮疙瘩 也讓我去買它的專輯來聽了XDD||


◎6/24 十三號星期五6 Jason Lives: Friday the 13th Part VI (HBO)
評分:7/10

〈Kill or be killed!〉
故事就是Jason復活了 然後開始殺人的故事
雖然是1986年的電影不過卻不會悶 反而充滿著傳統殺人風格特色的感覺
雖然殺人公式跟手法還滿老派不過很棒啊 或許這也算是一種經典吧XD


◎6/27 糯米正傳 Norbit (HBO)
評分:5/10

〈Have you ever made a really big mistake?〉
簡單來講就是找尋真愛的故事。
艾迪墨菲在片中一人分飾三角 不過似乎沒有達到很好的效果@@
裡面的笑點還滿低級的不過還OK 整體來講就是看完沒有什麼印象Orz



六月就看了這10部電影囉。
話說我打得很倉促真是不好意思Orz 每部電影開頭都是「這是‧‧‧的故事」還頗沒吸引力的囧
不過主要是可以參考我對該電影的評分來選電影 比較不會踩到地雷就是了。
要租片或者是看電影 到時候都會有電影介紹XD 再細看就好了
因此我這邊就不會太注重介紹電影 比較是以(簡單的)心得為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