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4部電影,稍微作個小回顧、心得&推薦。
〈可能有雷,沒有預告片〉 若要找預告片請至Youtube查詢該片的英文片名再加上"Trailer"便可找到。
仍然是非常簡單的談一下。 升上大二開學之後看電影的數量就明顯減少了@@



※評分: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由於評價是個主觀的東西 每個人對電影觀感都見仁見智 各有不同 所以看法純粹分享參考 不要太認真orz
8分:很好看;大推薦;令我留下深刻印象;很合我的胃口;必看
7分:好看;還不到大推的程度;值得一看;還不賴的感覺
6分:普通;不錯看
5分:普通;不太會想看第二次;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
4分:不合我的口味;覺得頗不好看@@;看完有點空虛;有「我到底在看什麼啊」的念頭


◎10/4 好孕臨門 Knocked Up[Unrated]
評分:7/10
〈Save the due date〉
因為一夜情而未婚懷孕 應該要如何當爸爸與當媽媽 以及兩人之間的衝突如何擺平呢
電影用美式幽默的方式探討這個問題 結局還滿正面的我還滿喜歡

◎10/5 針孔旅社 Vacancy
評分:6/10
〈How can you escape...if they can see everything?〉
一對男女到旅館投宿 卻發現到旅館的人以虐待殺害他們的客人為樂 逃脫的故事
這部跟上個月看的Frontiers滿相似 不過Frontiers就比較血腥一點
這部算是比較偏向小品(?)的恐怖片囉

◎10/25 鼠國流浪記 Flushed Away (HBO)
評分:6/10
〈Someone's Going Down〉
一個養尊處優的老鼠被別隻老鼠沖下馬桶而開啟的冒險故事
我這樣打會不會有點太簡單@@ 大意應該差不多是這樣
簡單來講就是冒險故事囉 還滿適合給小孩子看的 劇情我覺得普通 沒有很突出的地方
哦對了這部好像是黏土動畫(?)的樣子 還滿特別的

◎10/26 恐怖拜訪 The Invasion
評分:7/10
〈Do not trust anyone. Do not show emotion. Do not fall asleep.〉
來自外星的不明物體入侵人體而導致人性格發生丕變的驚悚片
感覺跟「老師不是人」(The Faculty)有異曲同工之妙
話說這部片就看妮可基嫚演戲就好啦XD 雖然是PG-13級不過還有的驚悚都沒有少 推薦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四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