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課發了刑訴的考卷 雖然平均分數都偏高 不過看到的時候還滿驚訝的
從社團卸任之後 考試的分數就漸漸回來了,
儘管在當幹部的時候 覺得讀書認真的程度沒有差別 但是分數很奇妙的還是會有差。



覺得分數的變化還滿奇妙的就是XD

比較沒有外務的時候 考試的分數就真的會比較高@@

儘管覺得讀書努力的程度都一樣啊。

希望這學期不要被當掉就好,

如果上下學期都all pass的話,我的畢業學分就可以大躍進了!

話說畢業學分是128 然後大二上完之後才修了68學分囧

大一雖然修了40學分,不過大二只修了28學分啊!感覺我好混XDD

所以這學年要補起來! 雖然學分真的好多Orz 感覺都快回到高中生了每天課都一大堆哈哈囧

----------

最近把手機的費率調低了,

原本大二的時候都是用台哥大一般月租600通通可抵型,

就可以傳很多簡訊滿足我的需要XD

不過最近發現就是生活比較平淡(也比較忙= =﹞ 然後也沒什麼樂子可以傳簡訊的

所以前些日子就改成300通通可抵型﹝其實我覺得如果有450就會很完美囧﹞

不過簡訊傳一封就變都是2.5元了﹝原本600型是網內1元網外2元﹞

這樣配合通話費 還有手機不定時查公車什麼時候到的上網費用,

300型的就只能傳100封簡訊了﹝原本可以傳195封﹞,

不過這麼算 就也可以在不用600型的情況下以300的費率達到划算的價格 就還不賴,

而且自己精打細算來分析的那種感覺還不錯就是XD

雖然傳簡訊中華電信比較便宜呀 還有簡訊套餐= =真好

不過家裡都是用台哥大的所以就一起用台哥大這樣。

其實我手機除了傳簡訊之外 都沒什麼在打電話的XD

一沒傳簡訊之後 手機費用就可以創下超低紀錄,

不過一卯起來傳也是有可能大爆炸就是 哈哈

真是成也簡訊敗也簡訊呀﹝我在說什麼XD﹞←奇怪的結論﹝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