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10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11/1 姊姊的守護者 My Sister's Keeper 評分:8/10
姊姊得了白血病 媽媽為了她辭去律師工作而照顧她 而有目的的生了妹妹 在姊姊出事時妹妹就能派上用場。
然後有一天 妹妹去找了律師要告家人侵害她的身體權 一切就引爆了 而展開的故事。
還滿嚴肅的問題 不過非常好看 演技讓人動容 發現到真相後令人非常感動 非常好看的一部電影。

◎11/13 天使與魔鬼 Angels & Demons 評分:7/10
故事發生在達文西密碼之前,主角在梵蒂岡所經歷的一場信仰、宗教與科學的戰爭。
感覺跟宗教滿密切的 前面有點看不太懂就有點悶 不過之後隨著劇情越來越了解之後 就覺得其實還不錯。

◎11/14 屍樂園 Zombieland 評分:7/10
滿輕鬆帶有惡搞味道的活死人電影 在世界都被活死人佔據後 少數活下來的人相識所發生的故事。
血腥感覺沒有很重 反而是有滿多有趣的地方讓人會想笑 還滿適合不太敢看這類型電影的人當作入門。

◎11/15 月球 Moon 評分:7/10
一個人駐守在月球工作三年後 在終於能回家的前夕 卻發現到似乎有什麼奇怪的事正在發生。
氣氛還不錯 當發現真相之後會跟主角一樣錯愕 結局給人希望的感覺還滿喜歡 是部不錯的科幻電影。

◎11/15 危險性遊戲 Cruel Intentions 評分:7/10
異姓姊弟展開的一場姊弟之間的賭局的故事。故事很完整 也還有滿多經典場面的,
雖然故事跟性有關不過沒有露骨的東西 比較像是計畫要去毀掉別人的感覺。
劇情有點平舖直敘 但是會讓人想繼續看下去 整體還滿好看的。

◎11/21 戀夏500日 (500) Days of Summer 評分:8/10
男孩喜歡上了女孩 但女孩不喜歡男孩 在與女孩相處的500天所發生的故事。
感覺它對於感情的描寫很貼切 感覺就像是會每天發生在各個人的周遭一樣。
感情或許真的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吧。配樂好聽 最後結局還不錯 這部的自我成長就讓我很喜歡。 推薦。

◎11/22 非常男女 Not Another Teen Movie 評分:7/10
滿有美國派感覺的一部校園喜劇,主要是風雲人物男主角要去改造不會打扮的女主角的故事。
劇情還滿好預測的 不過裡面對於一些既定的劇情有惡搞還滿好笑XD 還滿好看的。

◎11/22 超市夜未眠 Cashback 評分:7/10
男主角被女生甩了後失去了重心開始夜夜失眠 之後為了打發時間找了超市的大夜班工作 而展開的故事。
整體還滿有意境的 有奇幻的想像力的色彩 替電影加了很多不同的元素 還滿有美感也增添了豐富性。
男主角的自白佔滿重的成分 可能會有點悶 不過整體還滿美的富有想像力 還滿值得一看。

◎11/28 極限遊戲 Gamer 評分:6/10
科技的演進出現了新的線上遊戲 可以控制真人來進行社交行為 也可以來互相殺戮。 是好事嗎?
題材還滿新鮮的 但是覺得呈現得沒有很好 其實如果多延伸一點會更好 但是或許就會不夠動作片。
前面有點悶 中間還不賴 後面結束的有點突然。沒有很好看 但是也不算難看 所以就在6分的範圍內。

◎11/28 戰慄異次元 Pandorum 評分:6/10
滿載希望而離去去尋找外太空樂土的太空船, 有天從太空船中赫然醒來 發現太空船幾乎停擺,
自己的任務是什麼 進度又到哪裡 在睡著的時間中又發生了什麼事 而展開了這段故事。
跟著劇情的進行而一步步明朗故事的主線 也有一些怪物的部分 增添在幽閉空間中的恐懼感。
故事客觀而言其實滿完整的 但是整體步調有點過慢 會讓我看不太下去 看完覺得普通。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10部電影,

最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是:『姊姊的守護者』跟『戀夏500日』。

兩部都很棒難分軒輊 於是不決定備取 讓兩部都榮獲CK's 本月推薦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