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已經體會到,人在長大之後很多事情都已經沒有辦法單純了。

尤其是被利用過後看著利用自己的人那棄你如敝屣的眼神,只能說這種事以後還會持續發生的。



所以不如趕快學習寶貴的一課。


也覺得因為不被重視而難過的自己很沒用,

即便理性告訴著自己不需要因為那種人而難過,然而還是需要一些療傷的時間。


依然是想要繼續做自己,即使我根本覺得很多事情在現今社會生態早已沒辦法簡單去看待了,

但是仍然是相信,要真實誠懇不虛假的待人處事,交到的朋友、遇到的夥伴,才是真心能夠共患難的人吧。


其實我那時候也已經判斷出來,覺得有些人可能只是在利用我吧,

不過自己不想去想那麼多,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是他們還是從中得到利益了,就覺得我是否依舊太容易心軟?

完全就是一種"你現在很有用才跟你搏感情"的交往方式,

要提醒自己那些種種通通都是假的,

真的才是現在,如同陌生人般的連眼神都不願意和你對上。


真是煩惱啊,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耍心機的待人態度。

想要單純,

但是卻似乎越來越無法單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