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只打了這樣,十一個進度中打了六個進度,不嫌棄的話可以點進來看看我的創作囧
覺得我好像退步了= =+感覺沒什麼內容,隨便啦OTZ看看就好囉。
我的小說本來就是屬於「普通‧還能看」的Level呀,哈哈。



覺得寫得一點也不可怕XD 滿像劇本文的@@ 哈哈。



  CCK’s fictions 《昏冥道標》 【前傳–影‧かげ–】 ※本故事劇情純屬虛構。

  「大ㄟ齒! 小ㄟ齒! 大小A齒!」電視持續播放著重播的某作菜節目。

  每天持續著一成不變的生活,感覺自己的思緒都要長繭了。
  除了看看電視、打打電腦、聽聽音樂,總希望能有什麼刺激的事情可以讓自己忙碌。

  眾星殞落,是個極其平凡的準大學生,生活基本上也極為普通,有人曾說過「平凡就是一種幸福」,或許這也是一種安詳吧?
  只是這時的他還不知道,十幾個小時過後,他將再也沒有機會碰觸這種安詳的寧靜。

  「啊,真希望能夠出現些什麼勁爆的事情。」眾星殞落把電視關掉,自言自語著,準備上床去睡個午覺先。
  「碰碰!」此時眾星殞落聽到了外頭的小學有一棵樹應聲倒地的聲音。因為好奇,所以眾星把窗戶打開探頭往外看了一看。
  「咦,樹怎麼倒了。」心想「學校應該是要再維護什麼東西吧」的眾星殞落並沒有太在意,他還看到了有一個成年男子在樹旁邊呢,一定是工人之類的。不過,咦,那個男子的黑眼圈好深,一定是沒睡好的關係,希望他可以多多休息。
  「啊,累了。」眾星殞落立刻倒在床上,沒過多久就徜徉在柔軟的棉被以及涼爽電風扇的吹拂之下沉沉進入夢鄉。

  等到眾星殞落睡醒的時候,已經是天黑之時了,他起來打開電視,打算看看有什麼新聞。不過他卻看到了一個十分特別的消息。
  『最新消息報告,街上突然出現了許多看來十分疲憊的人,經由我們的醫學專家分析說可能是因為最近入秋天氣涼爽,讓這些人呼呼欲睡的關係,在此呼籲大家一定要維持正常作息,保持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記者○○○在此為您報導。』
  咦,真的有那麼多人想睡啊?說的也是,剛才在睡午覺之前在窗外看到的那個人臉上根本一點氣色也沒有呢,根本看起來就不像一個正常的人,哈哈。眾星殞落這樣想著。

  不過他卻不知道,待會就會有一場噬血大戰即將在漸深的夜晚中一觸即發了…
  
  半夜十二點整,時鐘的指針滴答滴答著。不尋常的聲音驚醒了眾星殞落,並且跑著跑到了某一個房間。
  「什麼聲音啊。」眾星殞落下床走向房門一看,竟然看到了極其可怕的畫面。
  竟然有三個男人眼睛血紅,用蠻力把大門敲壞闖了進來,並且正在吃著…吃著…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那…好像是腸子。緩緩走近一看,發現到…
  「!!!」那正是他家人的身體!他家人的臉正朝著眾星殞落的方向看著,眼睛睜得老大的瞪著眾星殞落看著。
  「快…點…逃…」家人擠出了微弱的一聲聲音告訴眾星殞落,接著瞪大眼睛死去,而家人的頭顱也應聲被另外一個男子拔下,打算來個人頭吸吮大餐,即便燈光昏暗,眾星殞落仍然能體會到血腥的氣息、血狂噴到牆壁的濃烈,以及迫在眉睫的顫慄。
  此時,最後一個男子發現到了眾星殞落,並且立刻跳下床跑向他的方向,活像獅子看到獵物一般。
  「慘了!」眾星立刻失去理智般的往回跑,跑出大門往樓梯向下跑去。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好端端的怎麼會出現這種活死人的鬼事?!就在眾星殞落往下跑的時候,正好迎面撞上一個女子。
  「對不…啊啊!」原本想道歉的眾星殞落,迎面對上那女子的眼神,那黑眼圈強烈,蒼白的臉夾帶著七孔流血的面貌讓眾星殞落嚇個正著,接著他一往下看,竟發現到更可怕的事情…那女子的左腳腐爛到可以見到骨頭的地步,血還在緩緩流著,流到地面的血像活著一般滾燙的跳躍著。
  「啊啊啊!」眾星殞落立刻把那個女子推開,不過推開的同時卻也把她胸前的皮推掉,整個肋骨與心臟清晰可見,簡直是一場惡夢。說時遲那時快,女子立刻朝眾星的左手臂狠狠咬下去。
  「不!」眾星殞落立刻感到一陣痛楚,感覺自己肉被撕裂的劇痛,接著他又聽到樓上傳來急促下樓的聲音,難道是之前那個男子下樓來了?!
  眾星殞落已經不敢多想,他使勁把那女子的頭推開,女子的頭立刻與她的身體分離,女子的頭吼了一聲之後滾到地上。眾星殞落立刻繼續下樓,看到鄰居們的家門也被破壞,地上一攤攤的血跡,眾星殞落把一樓早已壞掉的大門推開,逃了出來。
  夜晚的路燈溫和的黃光此時卻異常恐怖。眾星殞落聽不到任何聲音,只有自己的喘氣聲以及左手臂的痛楚。眾星殞落的左手臂肉早已被扯裂,血像湧泉一般不停的流著、噴著。眾星趕緊找到附近重型機車用來綁東西的橡皮帶暫時捆住自己的手臂止血。
  此時眾星殞落突然感到自己的意識有點模糊,難道…要死了嗎?眾星殞落的雙手沾滿了自己的血,然而卻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他發現到左方有個人影發現到他了。
  「吼…」是活死人的聲音,接著是腳步聲,越來,越急促的跑來。
  眾星殞落立刻往前跑到馬路上,接著往左狂奔,希望能夠甩掉可怕的黑眼圈蒼白全身腐爛活死人。然而越跑,越發現到整個城市的失序。已經沒有聲音了,聞不到任何一絲活著的氣息,只有路燈昏黃,自己的腳步聲,以及在後面追趕的活死人。
  就在路要跑到底的時候,他向左一轉,卻看見了熟悉的面孔。
  「眾星殞落!」一陣足以讓他鬆一大口氣的聲音在他的面前響起。
  「是……大宥?!」在眾星殞落眼前出現的是他的小學同學「大宥」。兩個人在小學跟國中時候都是非常好的朋友,雖然因為後來上了不同學校而失去了聯絡,不過沒想到竟然會在這種情況下碰面!
  「眾星殞落竟然會在這邊看到你!」大宥一邊驚慌一邊驚喜的大喊著。
  「喔…是啊。」有點承受不住痛楚的眾星殞落應和著,不過在他左手臂的血已經漸漸止住了,這讓眾星殞落的意識稍微清醒了些,不過他的左手已經完全失去知覺了。
  「快點來這邊!」大宥拉著眾星的右手躲到房子與房子間的細縫,那邊應該是不會有活死人發現才對。躲了進去的兩人,虛脫的蹲在地上。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活死人出現啊。」大宥確認了剛追在眾星後面的活死人失去目標之後,安心的回頭問他。
  「你問我我怎麼知道啊,呼,我們這棟房子的人都死了。」眾星殞落心有餘悸的說著。
  「我們這棟也是一樣啊…當他們突然闖進來的時候,一轉眼就把一大堆人咬死了,我還以為是有電影在我們家拍攝咧。」大宥樂觀的說著。
  「哈…真不愧是愛看恐怖片的大宥。」眾星殞落調侃的說道。
  「說到這邊,你的傷還好吧?感覺很嚴重的樣子。」「還可以啦,我的左手廢啦。」兩人就這樣談話談了一會,不久之後…
  「不過你知道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嗎?」眾星殞落回到正題。
  「嗯,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新聞今天晚上報有很多人都變成這樣。不清楚為什麼一夕之間就突然變得那麼有攻擊性。」大宥說。
  「我們也不能一直待在這邊吧。」眾星。「感覺待在這邊不會是個好方法。」
  「但是也只能暫時在這邊等待救援吧。」大宥說。「我們根本手無縛雞之力,再出去也只會徒勞無功而已。」大宥探了探頭,再次確定附近沒有任何活死人的出現。
  最後兩人取得共識,決定先在這個安全的地方等一會再說。不過越等,夜晚的靜謐卻又越可怕,兩人也顯得越來越不安。
  「我出去看看好了。」膽量超乎常人的大宥準備爬出隙縫,看看到底還有沒有人生還。
  當大宥走回路上,正準備一探究竟之時,在她的背後突然響起一聲低吼,當大宥回頭之時,她立刻看到一個活死人流著口水以百米速度向她跑來。
  「活死人!!」大宥見到這種場面不由得驚聲尖叫,就算膽量過人也禁不起這樣突如其來的危險降臨。「大宥!!」眾星殞落試圖擠出細縫,然而他的左手臂卻在此時產生了劇痛,眾星殞落痛到整個人倒在細縫裡面,只有頭探出細縫看著大宥與活死人。
  「活死人不要過來!」大宥看著飛奔過來的活死人,立刻雙手一推想要把活死人推開,不過這個活死人卻好像學過摔角似的,一把抓住大宥的雙手把大宥舉起來大翻轉接著重重摔到地上。
  「呀啊啊啊啊!!」被舉起來的大宥眼前突然一陣天旋地轉,接著臉朝下重重摔到柏油路上。大宥感覺她的鼻子斷了。
  「大宥!大宥!!」想爬起來卻力不從心的眾星殞落,只能眼睜睜看著這可怕的場面。
  然而,卻在這個時候,他感覺到後面有一陣亮光,接著是一場大爆炸連帶把眾星殞落所在的細縫給炸出來個大洞,眾星殞落頓時受到強大的氣流而被彈到路上,瓦片四處飛散造成伸手不見五指的塵煙,眾星殞落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當塵煙消散後,眾星殞落使勁的站了起來,前方的活死人已經被炸成肉塊,而大宥倒在地上咳著嗽,痛苦的呻吟著。

  『這個世界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眾星殞落聽到在他後面傳來的聲音。
  當他轉身之後,他看到了兩個人。

  
  『這個世界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眾星殞落看到了兩個人向他們走來,一男一女。那個男子扛著兩把重型機槍,全副武裝;而那個女子則是穿著一身輕便,手上拿著一把看起來改造過無數次的槍。眾星想,剛才那波強大的攻擊應該是那個女的所使出來的,她的槍上冒著白煙,她呼地吹一口氣把白煙吹去。
  「你們是…?」眾星殞落疑惑地看著那兩個人。
  「我叫做水眼火龍果,槍手。而我旁邊的那個叫做灰粒,也是槍手。」那個女的說。
  「水眼火龍果…跟…灰粒?」勉強站起來的大宥說。
  「對,我們是來處理活死人的事情的。」水眼火龍果理性的說。
  「所以,我們得救了嗎?」眾星說。「還有找到其他生還的人嗎??」
  「沒有,目前只有找到你們。」灰粒回答。「也只有你們活著了。」水眼火龍果馬上意有所指的說。
  「咦?!沒有人生還了嗎?」眾星說。「怎麼可能?多多少少應該會有幾個人活著吧。」
  「沒有,這波活死人散播的很快,而且又在這種黑夜。」灰粒看著天空,晴朗可見星辰的夜似乎諷刺地宣告著這不能接受的結果。「所以大家都在睡夢中被殺了。」
  「這樣啊…」眾星嘆了口氣,突然感到有點悲哀。
  「勸你們跟著我們,你們一點力量也沒有,沒辦法在這種險境裡生存太久的。」水眼火龍果邊說邊示意著叫灰粒去幫兩人包紮,做些簡單的治療。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大宥也意會到了事情的嚴重性,開始擔憂的說。特別因為剛才險象環生的事件,讓大宥立刻察覺到自己有生命危險而必須嚴肅看待。
  「應該是病毒散播。」火龍果說著。「但是找不到來源跟散播方式,我想,我們應該都已經中毒了。」
  「所以我們也會變成活死人?」眾星說。「在你們死亡之後。」幫忙包紮的灰粒回答。

  真的是在一瞬間,原本的寧靜和平立刻化為煉獄。

  「走吧。」水眼火龍果說道。眾星殞落跟大宥也跟著往前走。
  一路上沒有任何人說話,氣氛異常凝結且安靜到只有走路的腳步聲,而且也沒有活死人出沒,一切看起來詭異的安靜。
  「可惡的活死人!我一定要把你們殺了!」大宥首先打破寧靜,一副熱血地說道。
  「哈哈,大宥你可真樂觀。」眾星殞落說道。「沒有武器你哪裡來制服活死人啊。」水眼火龍果笑著說。
  「哈哈哈。」大宥摸著鼻子,雖然痛,但是感覺大家的氣氛似乎好轉一點了。

  嗶嗶。 嗶嗶。 嗶嗶嗶。

  「來了!」灰粒大喊。前方果然頓時出現了幾個活死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來。
  「你們待在後面,不要亂動。」水眼火龍果告訴兩人,接著立刻舉起槍。
  活死人的跑步速度不是平常的快,不到幾秒距離就懾人的近,灰粒拿起散彈槍填充子彈,轟一聲把活死人的腦袋炸開花,腦漿參雜著血液噴射在地上。
  「爆炎彈!」火龍果舉起槍,整把槍立刻充滿了火焰。
  「這是…?」「魔法?」眾星跟大宥兩人在後面不可置信地看著。
  灰粒繼續用散彈槍以精準無比的確度射爆活死人,碰,碰。接著水眼火龍果把槍瞄準前方,扣下扳機,一團似乎不應該出現在現實生活的火球就從槍口噴射出來,頓時造成一場大爆炸。
  「蹲下!」火龍果大喊,眾星跟大宥立刻蹲下來,前方一片鐵片立刻「咻」一聲從他們倆人頭上劃過,如果再晚一點的話兩個人或許就會命喪黃泉;爆炸過後接下來就是活死人的碎肉掉落,啪、啪、啪的聲音實在很噁心。
  「我以後不想再吃豬肉了OTZ」眾星殞落嘆了一口氣說著。

  嗶嗶。 嗶嗶。 嗶嗶嗶嗶嗶。 嗶嗶嗶。
  警示聲音再次響起,火龍果拿出口袋裡的雷達,突然震驚。
  「怎麼了?」灰粒問。
  「活死人,集合到那邊了。」水眼火龍果收起雷達,指著不遠的金x堂跟頂x超市。
  
  「為什麼活死人會集合到那邊?」大宥問。
  「或許有人吧…跑!」水眼火龍果往回看,看到有一大團的活死人出現在兩人後方。眾星殞落跟大宥見狀立刻往前跟著灰粒跑向超市。
  「讓水眼火龍果一個人在那邊可以嗎?」眾星殞落問。
  「可以的,她是個非常強的槍手。」灰粒有自信的說道。
  此時水眼火龍果看著跑過來的活死人,她再次舉起槍。
  「榴彈!」扣下扳機發射榴彈,活死人被炸到一個就死一個,接著火龍果往地上一炸,炸出一個大洞,愚笨的活死人就這樣一個接著一個的摔到洞裡面去爬不上來。
  「想要殺死我,還早得很。」火龍果帥氣的收起槍,轉身跟上眾星他們。

  「門是開的…」眾星看著被擊碎的超市鐵門,裡面是一片黑暗。
  「進去吧。」灰粒舉起槍,小心翼翼地從鐵門破洞中進入,兩人見狀也爬進洞裡。
  「小心,有血味。」灰粒小聲地說,深怕引起在超市裡面活死人的注意。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突然間全部的電源都被開啟,超市大放光明。但是燈火通明的結果卻不是讓大家所高興的,反而是恐懼與震撼佔據了他們的心靈。
  「全部都是…屍體!」大宥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的場景。全部都是屍體,不知道是活死人還是正常人的屍體,流在地上的血似乎還沒乾涸,看來不久前這裡曾發生一場激鬥。
  「天啊…」眾星看到眼前的樣子,就活像一場腥風血雨,充滿血腥的盛宴。
  碰碰碰!嘶…
  在三人的後面突然聽到一陣聲音,回頭一看,被擊碎的鐵門竟然以奇怪的力量在癒合。
  「怎麼會突然癒合?!」灰粒說道,轉頭一看,竟然發現到活死人在眾星殞落的後面!張著大牙正準備大快朵頤。
  「小心!」灰粒準備舉槍,但是眼看已經來不及了…而眾星殞落這個時候緩緩回頭,剛好看到與他四目相接的活死人,活死人的血嘴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向他的脖子咬去…

  「火土,集合球!!」

  活死人的頭立刻應聲爆裂,而眾星殞落被衝擊力衝到撞到旁邊的超市手推車。「眾星殞落!」大宥立刻前去關心。
  「是誰?!」灰粒立刻看著魔法發射的方向,在那邊的,是另外的兩個人。
  「是眾星殞落,跟大宥啊。」眾星殞落睜開了眼睛,映在眼簾的竟然是…
  「RVU?!TRV?!」走過來的兩人讓眾星殞落跟大宥再一次不敢相信。
  「哈哈,好久不見啦。」TRV微笑地說著。
  RVU跟TRV是眾星殞落的國中同學,兩人也是因為跟眾星殞落高中上了不同學校之後而漸漸失去聯絡,不過竟也在這種意料外相遇,並且還看到了她們兩人使用了魔法。
  「你們竟然有魔法?!」大宥問,而RVU跟TRV兩個人相視了一會,然後對他們點了頭。
  「我們啊…在另外一個故事中活躍著呢。」RVU看著自己手上的「火土徽章」,意味不明的說著。「這個世界上,是有魔法的。」
  「你們的另外一個靈魂,也參與過呢。」TRV笑著說。眾星殞落跟大宥完全不解。

  是啊,像鏡幻影虛夢、停命之門續集、時間的古塔之類的。

  此時,癒合的鐵門「轟」一聲,整個毀壞碎裂,而在鐵門另一端的是水眼火龍果。
  「嗄嗄,我錯過了什麼嗎。」火龍果看著RVU跟TRV。
  「你好啊,水眼火龍果。」RVU說著,似乎認識水眼火龍果這個人。
  「你們認識…?」眾星殞落問。
  「對啊,某種程度來講,是為了……!!!」一陣東西穿過的感覺。似乎視線漸漸在分離。左眼跟右眼的距離越來越遠,無法聚焦…。「RVU!!」
  原本被爆頭的活死人竟然以沒有頭的姿態站了起來,並且用不知道哪裡拿來的刀一斬,從頭到腳,RVU被硬生生剖成兩半。RVU眼睛睜大,兩眼中間出現了裂痕,接著分開,剖開的身體一前一後的掉落在地上。
  「RVU!!」大家驚喊,灰粒立刻用散彈槍把活死人打飛,砰一聲轟破活死人的肚子。
  「消滅術!」TRV手指一指,活死人的身上立刻出現了魔法陣,接著碰一聲炸碎活死人的身軀。
  「死了吧…?」大宥問。「還沒!」在後面的火龍果大喊。
  爆炸的活死人所噴出來的血,竟然在地上像蟲一般的蠕動著,接著立刻爬到眾星殞落的身上,想要藉由他左手臂的咬傷進入他的身體。
  「我的身體!」眾星殞落奮力撥開那團像蟲的血,但是每當一撥開,它想要進入眾星殞落身體的速度就更加迅速。
  「月‧」此時的TRV眼睛閉起,身上的徽章發出了閃亮的光芒。「光!」眼睛睜開,TRV的眼珠立刻變成全白,接著大家的視線突然一片黑暗,眾星殞落感覺到他左手臂有什麼東西溫暖的照耀著,接著聽到一聲淒厲的慘叫,黑暗結束,在眾星身上的那攤活死人血消失了。
  「千鈞一髮。」TRV喘了口氣。
  「前面!」水眼火龍果大喊。前面還有一大堆活死人蓄勢待發的等著,隨時準備衝過來,而火龍果的後面也通通都是活死人,被包圍了。
  「慘了,那麼多根本沒有辦法攻擊!」灰粒流著冷汗,替自己的散彈槍填充子彈。
  「那就不要攻擊呀。」火龍果拿起她的雷達,仔細的看著。「要逃?」灰粒。
  「跑左邊那條路」火龍果冷靜的分析,「接著往前跑,我們走後門。」
  「準備好了嗎?」「我數到三,一…二…」活死人此時跑向他們,帶著不知道是興奮還是什麼的吼叫聲。
  「三!」火龍果一說畢,大家立刻就照著她給的路線狂奔。
  「還早還早!」火龍果舉起她的槍。「冷凝彈!」子彈一發射到天空,立刻散發出零下的溫度,一瞬間就把衝過來的活死人凍結,火龍果看勢就跟著大伙一路跑到後門。

  當大伙一離開超市,並且緊緊把後門關上之時,眾星殞落跟大宥虛脫的跌坐在地上。這一切發生地實在太過於迅速,各種原因都還沒找到答案,而且他們的朋友RVU也活生生的在兩人面前慘遭活死人毒手,各種血腥、險惡、可怕的場面歷歷重現在他們腦中。其實,在那麼猛烈的攻勢之後,能夠撐到現在,也似乎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了。

  「我累了。」眾星殞落又開始感到他左手臂上的傷口在隱隱作痛。其實他早就應該在被活死人咬傷,意識模糊的時候就應該與世長辭了,不過竟也奇蹟似的跑到現在。
  「還沒結束呢。」水眼火龍果在此時潑了桶冷水。「我們能不能逃出這個城市還是一個未知數。」
  眾星殞落此時想,早上的時候說的希望能發生什麼勁爆的事情,真是個不祥的預兆。

  此時火龍果的雷達又開始嗶嗶叫了起來。

  「又要來了嗎?」灰粒問。「那些活死人真是窮追不捨。」
  「這雷達的指示有點奇怪,好像不是活死人。」水眼火龍果把雷達給灰粒看,上面顯現的點並沒有移動的跡象,看來不是那些活動力驚人的活死人。
  此時,突然吹起了一陣不尋常的風,而敏銳的TRV立刻感覺到有什麼不對勁。
  「有偽裝著的不知道什麼東西。」TRV必上眼睛,仔細感應能量的發源處,接著她走向了一棟完全不起眼的建築。
  「光之劍!」TRV的徽章立刻發出了黃色的亮光,接著在她手上跑出了一把銳利的長劍。接著用力一斬,在房子外的近似防護罩的東西立即應聲破裂。
  「看來裡面很明顯是有什麼東西存在的。」水眼火龍果舉起槍,小心翼翼地走進去。其他人也跟在她的後面緩緩進入那棟房子。

  房子裡面顯現出一股不尋常的氣息,令人感覺既安心,但卻不知有什麼東西會出現的擔憂。
  走了不久之後,他們看到了一個男人。

  「我正在等你們發現到這棟房子。」那個男人轉身,眾星殞落與大宥立刻感到一股感覺,那種冷酷難已接近的距離感讓他們感到十分熟悉,但是他們應該是第一次跟這個男人見面才對。
  「我是天堂第五位使者,Quinton。」QQ冷笑道,坐上椅子。

  Quinton,簡稱QQ,現任的天堂第五位使者,據說在十幾年前,地獄曾有一位女間諜Mabel侵入了天堂,並且魅惑了天堂裡的所有人,而QQ發現到Mabel的詭計,但是卻被Mabel以「跟地獄的人有來往」而被打入了人間。QQ下定決心要除去Mabel這個妖女,而決定進入地獄當間諜,找尋任何能夠打敗Mabel的方法,成為了地獄第五位使者。接著發生了許多風波,QQ也一度被地獄的人發覺,幸好在最後他拿到了代表奇蹟的「落葉的路標」,而打敗了Mabel的最終型態,讓地獄與天堂這長達許多年的諜對諜劃下句點。至於過程細節,那又是從六年前發生到三年前,一段很長的故事了。

  「QQ,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會在幾個小時之內,這個城市就被活死人給佔據?」TRV著急的詢問。
  「因為病毒。」QQ回答。「我就知道是病毒!」灰粒答聲。
  「而病毒又是從哪裡來的?」火龍果冷靜的問。
  「因為地獄的York,是他把病毒散播到人間來的。」QQ。
  「York?!那個小人?!」TRV大喊道。
  York是在地獄裡擔任僕人角色的人,是一個標準〝西瓜偎大邊〞,超級牆邊草的小人。
  「他一直辯稱說是不小心的,但是我覺得他是存心要讓這邊毀滅,York一直以來都很鄙視人間界裡面的生物,覺得這些生物根本是廢渣,是雜種。」QQ說畢,大家一片嘩然。

  此時水眼火龍果的雷達突然大響,讓在場的所有人嚇了一跳。
  「已經撐不下去了嗎…」QQ看了看手錶,也該超過了防護時間。不,應該是說,當TRV把防護罩砍下的那一刻,這棟房子就不安全了。
  「來了!」水眼火龍果大喊,接著在四周的門就突然湧入了一大群活死人。
  「太陽能光彈!」TRV的徽章發出了亮光,從她的手中射出了一道光芒,擊中了其中一位活死人,但是…
  「奇怪?!」明明太陽能光彈已經擊中了了活死人才對啊,不過活死人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可惡…消滅術!」當TRV準備伸出手指時,活死人卻突然之間衝了過來,把TRV的肩膀咬了下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RV大聲哭喊,腦袋突然一空跌到地上。
  「不行,這邊活死人太多了!」水眼火龍果緊張的說。「我要使用爆炎彈,你們快點離開這棟房子!」火龍果立即填充子彈,整把槍立即充滿了火焰。
  「快點逃吧!」灰粒大喊。「可是TRV受傷了啊!」眾星殞落此時跑到TRV身邊。
  「不要管我了!快點逃!」TRV緊忍著痛楚,對眾星殞落大喊。「活下去!找出一切的原因!」
  「TRV…」眾星殞落。
  「走啊!!」TRV用盡自己最大的力氣聲嘶力竭地喊著。而眾星殞落最後看了TRV一眼,沉重的轉身。
  「眾星殞落趕快過來!」大宥大聲的喊著,同時間水眼火龍果也發射了爆炎彈。

  大家及時逃出了房子,頓時整個房子大爆炸,陷入一片火海。「TRV!!」眾星殞落還是忍耐不住地對著燃燒中的房子大喊。
  「走吧,我們趕快逃出這城市。」在旁邊的QQ催促道。「這附近暫時不會有活死人了。」
  大家接著就繼續前進,然而在途中,眾星回頭看了看那自己曾經熟悉的城市。他已經不認識了,城市變得滿目瘡痍,像座廢墟一般,而月亮明亮的像是活死人那可怕的眼珠,似乎張牙舞爪地凝視著他們,準備再來大開殺戒一番。

  那燦爛奪目的白日,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到來。


                               To Be Conclu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