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41部電影 稍微作個小回顧&推薦。
〈可能有雷。〉
話說一定又得分成兩篇來作哩 April我要看少一點@@||



※評分: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由於評價是個主觀的東西 每個人對電影觀感都見仁見智 各有不同 所以看法純粹分享參考 不要太認真orz
8分:很好看;大推薦;令我留下深刻印象;很合我的胃口;必看
7分:好看;還不到大推的程度;值得一看;還不賴的感覺
6分:普通;不錯看
5分:普通;不太會想看第二次;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
4分:不合我的口味;覺得頗不好看@@;看完有點空虛;有「我到底在看什麼啊」的念頭



◎3/1 網路上身 The Net (Cinemax)
評分:7/10
現今的網路已經深植在人們的生活中,
然而當你的資料都在網路 如果被竄改 你該如何證明你的身分?
這部的故事大概就是這樣。
1995年的電影 可以看得見十多年前的網路還有電腦 感覺還不賴XD
還不錯看!


◎3/1 投名狀 The Warlords (二輪)
評分:7/10
三個有不同理想的人因為投名狀而結盟一同戰鬥的故事
整部電影充滿著熱血沸騰的戰爭 兄弟道義 也夾帶著悲哀的惆悵感
看三個人互飆演技很棒XD
結局也很不賴 片名取「投名狀」也可以看見它最深刻的涵義
是部好看的電影!


◎3/1 異形戰場2 AVPR: Aliens vs Predator - Requiem (二輪)
評分:5/10
異形跟終極戰士的對決 還滿像粉絲向的電影 就是給喜好異形跟終極戰士的粉絲看的電影
這次戰場來到了地球 又將展開一場腥風血雨。
這部電影覺得還好 但是場景偏於陰暗 什麼也看不清楚@@
然後人類很可憐Orz 結局的伏筆也太明顯
不難看 但是不會建議看。


◎3/2 光天化日 Rapid Fire (HBO)
評分:6/10
是一部TV電影 就是它是電影 但是不是在大螢幕放的電影
雖然是TV電影但是感覺還不賴 而且HBO也不會有什麼剪片Orz
故事很簡單 就是一群人要去搶劫 然後逃亡 警匪槍戰的電影
劇情感覺還滿小品不過不會難看
偶爾轉到可以看一下!


◎3/2 熱血橄欖隊 Gridiron Gang (HBO)
評分:7/10
劇情有點像放牛班的春天 類似劇情的電影
就是一群在少年感化院的不良少年時常鬧事
而輔導員決定要組一個橄欖隊營來讓大家的心團結一致 達到輔導的效果
這部電影是改編自真實故事 雖然常常看過相關劇情的電影 不過還是很感人
還不錯!


◎3/3 致命砍人節 Valentine (東森洋片)
評分:6/10
一個小時候時常被欺負的人 長大之後決定復仇的故事
看東森洋片台的好處就是 因為它是台灣的電視台 所以髒話就不會被剪﹝因為台灣人覺得罵髒話還OK?﹞
整個f***等等的字就原音重現這樣 還不錯
電影不難看 不過感覺也還好 可以不用什麼大腦輕鬆的看這部
如果覺得拍得很差的話就一笑置之吧(?) 因為imdb還滿低分的 我是覺得還OK啦。


◎3/5 黑色大理花懸案 The Black Dahlia (衛視西片)
評分:6/10
一部殺人調查電影 還頗複雜對我來講不太能一下子就釐清劇情的電影
尤其是在衛視西片台的"巧手"之下 讓我更看不懂了@@|| 衛視總部設在香港 所以是香港的剪片風格(?)
不過沒有剪片的話應該會是部還OK的電影 裡頭的背景人物風格都很有那個年代的氣氛
整部電影頗有質感 只不過可能要認真看@@
女主角是那個"絕地再生"的那個人!


◎3/6 地心駭客 Phantoms (東森洋片)
評分:5/10
某個村落村民突然全部消失 原來是地心來的怪物試圖統治世界而作的行動的故事
那些怪物長得還滿驚悚的就是 頗有科幻片的風格
感覺還滿像玩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會突然衝出來的怪物。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我對這部電影沒有什麼印象耶@@是怎麼回事
可能這是部滿平鋪直敘的電影吧。


◎3/8 怪怪屋 Monster House (HBO)
評分:5/10
在某座寧靜的村莊 有一棟房子會吃人而引起種種風波的故事。
劇情還可以 不過我不太喜歡裡面小孩跟大人的設定
就大人永遠不相信小孩說的話 然後小孩們我覺得都很白目orz
不過是部還不錯可以給小朋友們看的電影 故事很簡單似乎也可以滿足小朋友們冒險犯難的理想
整體來講是OK的。


◎3/8 蜂電影 Bee Movie (二輪)
評分:6/10
一隻蜜蜂決定要離開蜂巢探索外面的世界 卻發現它們辛苦製造的蜂蜜幾乎都給了人類
因此決定要告上法庭的故事。
對我來講蜜蜂探索外頭的世界我是完全OK 不過蜜蜂決定告上法庭還有之後的種種讓我不太能接受|||bb
或許是說很創新吧? 希望我們能以蜜蜂的角度來思考這樣 噢不過我還是覺得頗weird @@"
我是覺得有點誇張啦 而且越到後面我有越來越傻眼的趨勢 囧!


◎3/8 國家寶藏2 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 (二輪)
評分:8/10
跟國家寶藏1沒有太大的關係 是個全新的尋寶故事
對我來講一整個超讚!! 整部片幾乎沒有冷場 而且1該有的幽默點2都有
這部我的好評甚至超過第1部
古蹟的場景超棒的呀 還有機關 一整個就是古墓奇兵XDXD超酷!!
不看可惜之CK大推薦!


◎3/9 脫線沖天炮 Bottle Rocket (Cinemax)
評分:6/10
影壇威爾森兄弟Luke Wilson跟Owen Wilson聯合主演
一部輕鬆簡單的搶劫黑色喜劇故事 每個人都有一場夢。
整部片其實還滿青春的 搶劫呀 友情呀 愛情呀 之類
然後最終發現到最該珍惜的是什麼。
不難看 但是對我來講有點悶。


◎3/12 反撲 Altered (Cinemax)
評分:5/10
15年前有五個人被外星人綁架 最後只剩4個人回來
然後偶然有次他們抓到了外星人 就決定對它報15年來的仇
只是沒想到 外星人的夥伴也正在蠢蠢欲動。
看電影還以為它是多年前的電影 不過它是2006年拍攝的@@||
覺得跟地心駭客有點像。 覺得沒有想像中好看


◎3/12 老師不是人 The faculty (東森洋片)
評分:7/10
非常的電影如其名的電影XD 的確是老師不是人
一樣是部外星人入侵校園的電影 能夠解救他們的 只有某人開發的毒品
電影十分好看 編劇是"驚聲尖叫"的Kevin Williamson 而且東森洋片台就甘心 幾乎沒有剪片
除了緊張刺激的劇情之外 還有對於人生的反思
裡面也可以看見許多我們熟悉的人物喔。


◎3/13 驚魂記3 Phycho III (Cinemax)
評分:6/10
相信大家多多少少應該都有看過「1999驚魂記」
那部是驚魂記的remake 而這部是初版驚魂記的第三部
劇情描述旅館殺人事件之後 原本那個人已經決定改過向善 但是事實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原本以為已經停止的惡夢將再度重演。
雖是1986年,22年前的電影 不過劇情跟整部片給人的感覺都還不賴。


◎3/15 校園怪譚 Dead Man on Campus (HBO)
評分:6/10
故事在談大學生活很墮落糜爛XD 最後即將面臨被當掉的慘劇
然而 那個大學卻有著一條「如果室友不幸過世的話,該寢的所有人由於受到驚嚇,都應該高分pass」的規定
於是 有兩個即將被當掉的夥伴 就決定要找出誰最有可能自殺 想辦法把他抓到跟他們同寢
整部電影是部輕鬆的黑色喜劇 充滿著邪笑的幽默點
結局也不錯! 話說Tom Everett Scott長得好像我現在進階英語的老師@@


◎3/15 鬼霧 The Fog (Cinemax)
評分:6/10
故事是說一群已經死亡的水手陰魂不散索命的故事 化成一團霧 降下深層的恐懼
這部片在imdb還滿低分的 如果我認真來看的話我應該也會給很低分吧
不過我當初在看這部的時候還好耶 因為我沒有對它的劇情事先了解
所以看這部對我而言就還看咒怨 就不會覺得很差
可能劇情滿弱滿糟的吧。


◎3/16 口白人生 Stranger Than Fiction (HBO)
評分:8/10
如果當你是某個悲劇作家手中的角色 並且已經被交代Dead End的命運 你會怎麼辦?
找尋那個作家修改劇情 或是釋懷地讓她完成史無前例的鉅作?
這部電影有兩個面向 一個是筆下角色 他所經歷的人生與人際關係究竟是虛偽或是真實 而未來即將死亡的命運 心境又該如何調適
另一個是患有寫作障礙、失去靈感的悲劇作家 該如何突破障礙 寫出一本流傳千古的小說
這部電影非常棒 很感人 越後面越有淚點 是部心靈的好電影:﹞


◎3/16 鐵男躲避球 Dodgeball: A True Underdog Story (東森洋片)
評分:7/10
為了不要讓自己的健身房被收購 決定參加躲避球賽贏得獎金的故事。
有Vince Vaughn(同床異夢、婚禮終結者)跟Ben Stiller(博物館驚魂夜、七日之癢)
整部電影還滿有笑點的 可以非常輕鬆的看完這部喜劇
很有娛樂性 故事的轉折也還不賴
滿好看。


◎3/19 不願面對的真相 An Inconvenient Truth
評分:7/10
一部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一直想看的電影 終於在某次進階英語作業中看了這部哩
這部主要是探討全球暖化 用另外一種更深刻的方式來讓我們反思的紀錄片
我們居住的地球是那麼的美麗 然而我們真的得為了自我的利益而繼續破壞這個大自然嗎?
我們勢必要發出關心 並且付諸行動。
電影某部份來講還滿震撼的 是部很棒的紀錄片。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