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開始電影心得決定更簡單、精簡化,不然打一篇會花很久。
預告片可以到Youtube查詢,電影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哦!
這個月看了5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不太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傻眼、無言空虛、無法理喻(擇一)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2/2 致命的危機 Fear 評分:6/10
劇情就是男主角愛女主角到走火入魔地步類型的劇情,
感覺是芮絲薇絲朋早期的作品,覺得演技跟現在比起來生疏好多啊。
覺得結局結束得有點草率。不過還是有緊張的部份,男主角演得還不賴。

◎2/5 開麥拉驚魂 Tropic Thunder 評分:7/10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背後一段故事。裡面有探討到一些議題。
Ben Stiller導演讓電影還是有種輕鬆的喜劇風格。整體還不賴 有讓人感受到電影所要訴說的事物。

◎2/15 跳躍吧!時空少女 The Girl Who Leapt Through Time 評分:8/10
我很喜歡時空類型的題材,裡面的內容表現很棒,也有描寫地細膩、讓人感動的地方,友情、愛情、親情。
讓人懷念以前單純青澀的時光,那蔚藍、萬里無雲的天空,以及無憂無慮的日子。

◎2/20 鬼片 Coming Soon 評分:6/10
不算是個單純的恐怖片,有對現今恐怖片電影的生態做出反照。
前面覺得還可以 但是到後面就覺得有點扯 越來越扯到後來結局的表現我個人有點不太喜歡。

◎2/23 重返猛鬼屋 Return to House on Haunted Hill 評分:6/10
跟第一部比起來劇情比較弱,感覺比較賣弄血腥跟殺人的部份,
不過血腥還滿精采的,血漿用很多。 結局覺得有點弱。


這個月就看了這五部電影,

本月的CK's 推薦電影是:『跳躍吧!時空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