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得好像很迷信手機號碼有所謂的「靈動力」XDD(算命節目口吻)
不過從2012年11月開始換了這個號碼之後,到現在比較起來好像生活比上一個手機號碼還差orz
所以打算把手機升到4G的同時也順便換一個新號碼。



也太誇張了今天去龍山寺拜拜兼擲筊,

結果擲筊的結果竟然是叫我死了這條心囧。

「請問那個地方是我有緣去的地方嗎?」 蓋筊。 竟然給了我蓋筊!!!

然後同樣的問題大致上換了兩個方法問,結果都給我笑筊。

「還是要叫我死了這條心了?」 聖筊。 這什麼機率!!! 就算說是機率這也太剛好。

「那是否又要跟我說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好日子在對的時候就會來了?」 聖筊。

那好吧,我就再去把護身符繞一下香爐。

「請問是繞哪個香爐都可以嗎?」 聖筊。 那這樣答案就還滿清楚了。

好吧,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突然會有個念頭叫我give it a try.

不過也是感謝,我就是需要在沒有希望的地方就在第一瞬間就通通斷乾淨,

不要再那邊牽扯不清,消耗自己時間。想著想著心情就突然平復很多了。


回家後就突然想換手機號碼,我還用瀏覽器開了四個手機占卜網站來查= =

之前有給別人算說依照我姓名,手機號碼建議尾數選55, 68,或86的

結果都篩選了,台哥大竟然讓我艱難地試了十幾個號碼都沒有四個占卜網站同時是吉的!

花了我四個小時,最後才終於找到了一個適合我的號碼。

也才發現我國高中大學時期的09******66的號碼,

丟占卜網站還比我現在09******55的號碼來得吉= = 當時我在搞什麼嘖。

選了新的09******68,照四個網站來講應該都很不錯,

比尾數66那隻還來得好,如果網站說的是真的的話XD 我還特別選了會有貴人幫助的XDDDD

結果手機因為要升級4G要等10/16才能開通,到時候才能換號碼,

所以我現在又得用尾數55的號碼用一個星期啊,真是想要讓它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囧,我用句好像越來越怪了。

反正希望到時候新手機號碼就能有真正新氣象!

不要再讓自己不知為誰辛苦為誰忙了(合掌) 說不定好日子就會就此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