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玩了幾款懷舊遊戲,
有好多個遊戲在win7底下都不能玩了,像美少女夢工廠2。
所以前陣子就把它丟掉了,反正等程式如果有更新再買,讓他們衝衝數字跟收入也不錯。



幸好便利商店1還算可以玩,雖然有時候存檔會跳出錯誤XD根本就不能存檔。

就算了啦,是以一種懷舊的心情玩的沒有要玩認真的。

覺得跟後面的速食店跟火鍋店比起來,便利商店1還是我最喜歡的遊戲。


還玩了勇者泡泡龍2、勇者泡泡龍3跟勇者泡泡龍4。我都有買XD

勇者泡泡龍2中間的過場都是16bit,我的win7 64bit都不能看了,不過整體還能進行。

哇,勇者泡泡龍系列也是國小國中高中時期懷念的遊戲XD


大富翁4就不用提了我還有原版光碟哈哈,不過這次就沒玩了這個玩滿多次。


還去玩Remember11,時光的記憶,

看了下面那篇才發現原來把我們玩家困在無止盡的遊戲迴圈裡才是這遊戲真正的目的啊XD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343142725.A.44F.html
[閒聊] Remember11 心得&整理

我遊戲裡最喜歡黛鈴,每次都很喜歡逼瘋她,然後在她到臨界點的時候趕快收手;

或者是先讓她放鬆,然後在她以為可以掌控全局的時候再逼瘋她XDD

黛鈴如果是給真人演我覺得很有機會入圍奧斯卡啊,情緒發揮的點很多。

上面那篇寫得很詳細,其實我看不太懂哈哈,

不過重點就是這個遊戲目的就是要讓我們玩家困在遊戲裡,很有趣,難怪反彈也很大XD

12Riven我也有買,不過真的跟Remember11差了一段距離。


像新仙劍我的電腦也不能安裝,因為是4CD版的囧,也有點懶得寄去換DVD XD

幸好網路上現在還有,有空的時候就直接買DVD版的,現在都很便宜。

話說我是月如派的XD

不過聽靈兒派網友說靈兒就是那種其實心底非常喜歡,

但是為了自己的使命還是願意犧牲小我來完成大我,

自己的情愛不重要,不能去想、去祈求、去奢望得到,因為身為女媧後人的自己有更重要的任務要完成,

我無所謂,只要李大哥能幸福那就好的那種,就讓我對靈兒的好感度也有提升。原來是這樣啊。


魔喚精靈跟魔喚精靈V2也是時不時會拿出來玩的遊戲,這次也還不用回味。


更別說古墓奇兵1、古墓奇兵2、古墓奇兵3、古墓奇兵4、古墓奇兵5、古墓奇兵6,

還有古墓奇兵Legend、Anniversary跟Underworld 我竟然都有入手XD

好吧古墓奇兵1不是正版的囧,好像是大補帖時代的東西。

這些遊戲我都會在YouTube上看玩家不定時上傳的最速通關影片,看得很過癮。


今天差點也把交響樂之雨拿出來回味了XD

不過之前也不定期整個重玩三四次了,劇情都記得差不多了所以這次就也跳過。

想到交響樂之雨就想到我最喜歡秘密那首歌,還有片頭片尾曲我都哼得出來XD


今天也差點把模擬市民1加上全部資料片拿出來回味,要把全部資料片都安裝真的要很久XD

不過也是作罷。


鍊金術士艾莉因為GM8跟GM9都不能修改了囧,重開遊戲機碼就會跑掉,所以就難以真正完整的重玩。

鍊金術士艾莉也好玩,比瑪莉遊戲性高很多,作畫也漂亮。


講著講著覺得有好多遊戲可以講喔,不過要講真的要把我遊戲箱翻出來XD

風色幻想SP也非常好玩,裡面竟然還跟庫洛魔法使致敬讓人會心一笑XD對吼就想到弘煜的魔法氣泡。


神奇傳說1跟神奇傳說時空道標還有遠征奧德賽還有永恆的小夜曲還有新神奇傳說3我通通都有正版。

在win7之下都還可以玩XD只是也是回味很多次了這次就沒玩。

古大陸物語系列也好玩,我一直都很喜歡回合制遊戲,當時DOS的16色時代作畫就那麼好,畫師也很強。


DI GI Charat Fantasy 仲夏夜之夢

我根本就沒看過動畫也亂買,結果玩了還滿喜歡的。隨著劇中的人物一起冒險,結局還會說辛苦你了XD


再講下去真的就沒完沒了XD有一些一時沒講到的,但是真的要講我就真的要把它翻出來XD

對啊,以前的單機遊戲都很多好玩的,但是現在台灣自產的單機遊戲根本就絕跡了囧。

就算是一些劇本好的AVG遊戲我也喜歡啊,只是根本台灣就是沒有,PC就是無。

不過也是因為網路發達的關係吧。時代就從單機遊戲→網路遊戲→手機遊戲。現在大家都在玩手遊囉。


總之回味一下懷舊遊戲也是開心,幸好我這些遊戲都還有留著。

----------
#1 過路客 118.233.4.33 於 2015/11/29 20:13
請問大大 :)
W7我都無法完便利商店你有什麼路徑嗎^^?

把便利商店光碟裡的東西全部copy到硬碟
到 http://www.reactos.org/forum/viewtopic.php?f=22&t=10988
下載「Is3Engine.zip」,解壓縮之後把Setup32.exe放到那個資料夾
用Setup32.exe就可以安裝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