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作夢 又夢到零系列了 囧
夢到一團人 要進到某個沒有很恐怖的屋子﹝其實是大廈咧﹞
不過 問題是 下著雨 而且是晚上啊啊啊!! 還是很陰森的QQ



那棟大廈有很多層樓

類似學校、醫院的那種風格

光線都照不進來

所以感覺裡面陰氣還滿重的@@

不過也沒有暗成怎樣

大概就是那種晚上 然後沒開燈的感覺吧@@


不是我自己一個人進去 還有跟一些其他人

所以 比較沒那麼恐怖

首先 進去 要拍地縛靈之類的 為了要拿分數﹝我還記得啊= =﹞

一開始的照相機沒什麼功能 要先拿分數加感度才能夠真正有攻擊力

所以就去拍地縛靈、浮游靈啊 等等之類的

很好笑的是 明明就是自己處在這種情境裡面

不過當拿到分數的時候 我還想用GameMaster之類的把分數設定成無限@@

後來一團人就鬧哄哄的上樓去啦﹝氣氛很歡樂?﹞


碰到一個人問我說照相機到底有沒有除靈能力啊

看起來就像個普通的照相機一樣啊

然後我心裡就在想 要先加感度啊@@ 才會有紅圈出來

不過 沒有講﹝汗﹞ 因為…

那‧個‧人‧是‧國‧文‧老‧師 ﹝毆死﹞←連作夢也夢得到|||bb

不過 接下來很爆的是

國文老師竟然緩緩的向我靠近=口=﹝整個覺得很shock﹞

我馬上二話不說就拿起照相機對準

雖然只有一般的鏡頭 不過大概還是抓得到拍下去的時機﹝還記得我用的是最基本的07式,剩24張﹞

按下快門 聽到國文老師被逼退 然後大喊『怎麼那麼亮啊!』←指閃光

突然間 有種說不出來的成就感﹝?﹞

不過我還是繼續連拍﹝汗﹞ 有四連拍吧 拿到了好多分數咧 哈

不過國文老師沒死 因為她不是靈@@


後來到了某個定點之後﹝我記得是大廈的四樓﹞ 周圍都是電腦

看了一下分數 嗯 應該是可以加感度了

不過還是不忘用GameMaster繼續追蹤分數的值 這樣到後來鎖定比較方便

但是 就在這時 突然發現到它‧變少了﹝驚﹞

讓我數值輸入錯誤 GameMaster必須重新追蹤﹝汗﹞

原來是另外一個人不小心按到照相機升級

查看一下 是不是按感度

卻發現到…按到「最大值」升級了啊啊啊啊啊 囧

我是要升級感度的啊啊啊啊啊 囧 分數又沒了Orz

當下有扼腕到的Fu ><||


不過 突然間 氣氛變得嚴肅

某個研究者用電腦查了一下東西之後

告訴我們一個消息…。


〝「它們」已經發現到我們了。〞

指的是那些怨靈

〝「它們」原本都聚集在西邊,不過現在正在朝我們這個方向靠近〞

〝聽到有人類 它們很高興呢〞

反正就聽說什麼吸收人類的陽氣可以讓怨靈們脫離痛苦之類的

另外又得知到 大廈內有三個魔王 它們在大廈四處遊蕩

研究者叫我們要小心 不要一下就碰到魔王 不然是必死的

一聽到怨靈正在向我們靠近 就很令人毛骨悚然

就在緊張之時

在我們後方的門 緩緩被開啟…


!!!!!


我們回頭一看 以為是怨靈﹝現在想想,怨靈好像不用開門就可以進來@@﹞

看到一個很魁梧的男人﹝我馬上就把相機舉起來 備戰﹞

再加上附近真的是很暗 實在是看不到那個人的長相

不過到後來才發現 是人啊 汗

他叫我們趕快下去﹝?﹞

反正就是趕快離開這棟大廈 因為要走了?

反正 也不太敢待在這棟大廈@@ 感度沒加到啊啊啊

四五個人馬上就衝下去

衝到三樓的時候 看到右邊一個房內陳列著各式各樣的畫作

當下有種直覺 那個房間 一‧定‧不‧對‧勁。

三樓要到二樓的時候 聽到上課鐘聲﹝?﹞

聽到有人說沒時間了

我們更加速我們離開這棟大廈的速度

最後衝出大廈 發現到外面並不是晚上 而是下著雨的下午

跑出去…

〝啊啊啊 照相機淋到雨了= =||〞不小心讓照相機淋到雨 死


不過 在逃出去的那時候 我想到了什麼 停下了腳步

看了看自己

天啊=口=!! 有一個重要的東西我竟然放在大廈的四樓沒拿下來

當下 只好很勇敢的 回到 那棟大廈

帶著 泡到水 沒有加感度的照相機

回到 那棟大廈……





後來 我就醒了@@

整個很勁爆的夢啊XD

可惡 下次一定要給它加到感度= =

而且大廈的三樓那房間 我還沒進去過呢

真想繼續夢下去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