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週,又是個讀書的日子。
換了個輕音樂,感覺比較有現在打網誌時候night的感覺XD
希望這學期可以順利all pass.



希望能夠通通都順利過關才好。哈哈

而且大二這一年有很多課都還沒修 可能要在未來的時間把它補齊

財政學呀、貨幣銀行學等等的諸如此類。

呼,感覺這一年過得好快呀。真是歲月如梭XD


發現到自己讀書的方式改變了,

以前高中是習慣用唸出聲的方式,方便記憶,

不過現在比較偏向理解的感覺,

就是讀懂了,考試的時候就比較能按照它的邏輯來回答問題,

儘管覺得我這一年退步超多的啊哈哈XDDD 有懂但是都不熟。

希望可以慢慢拉回到至少不要讓自己擔心會被當掉的程度這樣。


最近有空就會看電影,

有幾部還滿好看的,不過有幾部就比較是地雷= =

有時間再PO在網誌上。


最近也常跟冰山聊天,

談到某部分還滿開心的是有一起考上輔大,

因為如果是不同的學校的話,一定就會沒辦法那麼常聯絡的吧。

緣分緣分!

而且我明明就可以上跟冰山一樣的系XD

只是廣告系應該不適合我吧 哈哈我很默默 當初就沒有填了。


偶爾談到 還是會懷念高中的生活

也覺得那個時候的自己其實比較好,跟現在的自己比起來 各方面

可能是那個時候比較單純吧? 比較熱血或者是有一股去衝的傻勁

現在可能就會比較不那麼做了 或許說 更理智了?

覺得現在的自己其實很混亂,也一直希望著能夠找回當初的自己。

呀,也有一些懊惱的事,像是最後指考考不好之類的,

不過都過去了。

如果回到那個時間,改變,也不一定會有比較好的結果,

反正就是這樣XD 蝴蝶效應!

偶爾作夢夢到高中,儘管高中的課是一定要修的,

不過現在大學的思緒就會認為我沒修這堂課而導致夢境無法繼續而醒來XD

人生都會有各種不同的階段。未來會keep going.

夢很有趣,覺得它總是能夠反應些什麼。


然後也只有現在才比較想打網誌XD 平常都會有惰性XD

期末考剩五科 物權、刑分、日會、繼承跟日語

希望可以都順利的pass。 讀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