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曾經有打過一篇
不過怎麼突然間不見了,什麼時候被我刪掉的
好詭異@@



覺得自己做人還滿失敗的

該怎麼講 而我又該怎麼做

說要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

卻擔心,會異常的傷人。



是我的個性使然嗎?

還是本身命運不饒人?

對於那種我比較喜歡的人,希望可以跟對方很好的人

當面對對方的時候

卻常常不知道該講什麼

不清楚要怎樣做才會讓對方對我有好印象

常常會怕

突然之間的講錯話,會讓我所希望的事情破滅

結果,往往讓那個人覺得我不喜歡對方而疏遠我

自己到最後才在那邊扼腕



不過,當碰到自己所並沒有那麼喜歡的人的時候

我卻常會心想「不要傷到對方…」

而莫名其妙的對對方〝很普通〞

不過那種〝普通〞

卻常常讓我所不太喜歡的人對我有好印象,進而接近我。



一想到這

就覺得我做人是不是太失敗了啊ˊˋ


自己明明就很喜歡的人

常常想去找對方

不過,卻有可能把對方搞得很煩

最後聽見「CCK你走開好不好」而讓我「轟隆」大受打擊而挫敗=口=||


自己明明就很討厭的人

明明連理都不想理對方

不過卻會被對方認為「CCK你給我好多自由喔,無拘無束,真讚」

而一步一步越來越對我有好感

最後,演變成

「喜歡的、想要成為好友的人離我越來越遠」

「而不太喜歡,希望有點距離的人卻越來越靠近」…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而我,是不是該明顯一點?好惡再分明一點?

想這樣‧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