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超難(= =)的中高級英檢初試後
馬上就衝到劍潭捷運站
陪冰山還有韻欣去士林夜市買畢旅要用的東西哩



原本約好四點半在劍潭捷運站集合

不過我四點才在台大考完試啊= =

三十分鐘怎麼可能從公館站坐捷運坐到劍潭站哩

不過 事實發現 我錯了XD

我反而是四點半準時到劍潭站的哩XD


接著等沒多久 韻欣就從中山女高坐41來

﹝平平都是考中高級 為什麼我在台大考啊啊啊﹞

後來我們就在劍潭站一號出口等冰山

發現到來往的行人幾乎人人手上都拿一束康乃馨

咦? 難得碰到母親節氣氛那麼濃厚的哩


韻欣看到有一個人長得好像冰山!

我們就探頭去看

結果發現到 認錯人了= =


後來等到差不多五點 冰山終於來啦!!

即刻出發大採買﹝其實我只想買沙灘的拖鞋@@﹞


話說已經好幾年沒有去士林夜市了

就在陪她們去買的時候

哈 我剛好到處去吃小吃XD

豬血糕好好吃啊>///<

還有那個什麼熱狗外面裹一層粉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逛了一些很神奇的店 小飾品系列的

買了一個〝發〞的麻將手機吊飾送給我媽= =


逛到賣鞋子的、賣衣服的、賣褲子的

陪她們買的時候我好像很礙眼 囧 一直被其他人講〝借過〞XD

跑去買了個什麼北平烤鴨捲﹝什麼鬼@@﹞←不過還滿好吃的


記得韻欣買了拖鞋好像還有某褲子吧

冰山買了黑色的鞋子 衣服 有褲子嗎 哈 忘記了XD

一口氣掏出一千元買下來的場景感覺滿爆的


後來大家就去傳說中的〝義大利麵專家〞去吃義大利麵啦

套餐200元然後只能選120的義大利麵

不過在交錢的時候我竟然拿320給冰山 囧rz﹝數學太爛﹞

後來在想120加湯還有麵包跟飲料,有要到320嗎@@

才赫然發現到我會錯意 汗

一路上﹝咦?一〝路〞上?﹞跟冰山還有韻欣閒聊

韻欣怎麼每天都要補習啊|||bb


我點太多東西了 吃到最後整個很撐 死

不過還是乖乖的把全部的東西都解決掉 哈哈

羅勒義大利麵感覺還不錯 其實只是純粹喜歡九層塔的味道


後來走到康是美去 冰山要買洗面乳

韻欣要買什麼可以消除黑眼圈的眼膜@@ ﹝啊 好多好神奇的東西XD﹞

我則是看到一個說什麼吃下去,然後喝水,就會膨脹好幾十倍然後有飽足感的糖果

那個不是電視購物才會出現的東西嗎 囧

當下超想買下來 看是到底有多神奇

不過看了一下價錢…

呃 還是等有錢再說吧﹝汗﹞

還看到一些很詭異的東西

馬用洗髮精 說什麼〝馬用亮麗 人用更俏麗!〞←好詭異的廣告詞

而且背面說明說〝經馴馬師發現此秘密後 改良配方〞

囧 原來馴馬師都愛把洗馬用的東西拿來用用看啊﹝遠目﹞


後來又回去

冰山口渴買了木瓜牛奶

我則是看到一個名字很特異的〝西瓜單吊蘆薈爽〞﹝什麼鬼@@﹞ 就買下來了

結果發現到…

那根本只是《西瓜加蘆薈》嘛 超小杯的 照片還照爆大杯 有被騙的感覺@@


最後一站→屈臣氏 買零食啊啊啊啊啊

看到一個〝家庭號〞的小熊餅乾

還有詭異的陳皮梅﹝那不是小時候在吃的嗎= =﹞

另外 屈臣氏還有賣一些很古老的DVD

片名都還滿爆笑的XD


最後買完 看看手錶 嗯 九點

就朝向溫暖的家 前進啦~>U<

﹝咦? 話說我什麼東西都沒買XDXD﹞

冰山很幸運的搭上公車

我跟韻欣則在等41或280

後來等到280之後 上車

車上沒什麼人

後門打開的聲音怎麼像爆炸一樣=口=

還在公車路上看到超高級的房子

最後在民權林森路口站下車 跟韻欣說掰掰

走到新興國中去等811 回家囉。


哈哈哈

我到士林夜市是專門吃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