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整個應該說是十分忙碌的狀態吧。
雖然忙碌,但倒也挺充實。
比較起來的話,我比較喜歡保持自己忙碌XD



這幾天我幾乎都待到晚上才離校,

10/22 星期一晚上: 刑總讀書會 學長有阿鯰的Fu,也是東吳法律畢業的,講話還是很快@@

10/23 星期二晚上: 巧合來到了據說F.I.R當晚會去吃的餐廳

10/24 星期三晚上: 民總讀書會 民總學長有蔡育鵬的感覺

10/25 星期四晚上: 社團迎新茶會 我會記得12/5 XDXD

10/26 星期五晚上: Haircut的日子 跑到南京龍江路口附近

10/27 星期六  : 考英檢中高級初試,
             一整個很爆炸我已經考第三次了XD|||
             不過覺得這次應該會過,應該要過了吧OTZ
             跟510剛好在隔壁教室很開心。

10/28 星期日  : 沒有休息的日子,因為隔天要考會計期中考

10/29 星期一  : 會計期中考!
             最後資產=負債+業主權益,理論上數字應該要相等
             不過我資產總額比負債加業主權益總額少了三百七!跑到哪裡去了@@
             應該會被扣很多分吧我想﹝?﹞
             刑總讀書會 學長身體不舒服所以取消

10/30 星期二  : 大學入門呀大學入門 老師說的話還是無法打動我orz
             我一整個還跑去看他的那個什麼撿垃圾報告結果他竟然忘記提@@
             刑總還OK不過我還頗擔心期中考她會考什麼
             歷史老師真不賴期中考大洩題 幸好有選到這門課XD 應該不難準備
             醫圖也太像百貨公司+公司會議廳了吧!
             搭235到師大路去看皮膚科,
             東吳城中校區出門沒走幾步路就是西門町也太繁榮
             經過師大校門口,看到了以前好像是高中305的人,突然有點感慨。

10/31 星期三  : 我厭惡體育課,尤其是即將開始的六週游泳課。
             不過體育老師的用心以及苦衷我有體會到:﹞
             上民總讀書會的時候想到某件事情 心情突然很糟,
             雖然知道原因不過我不想說。 再晚一點吧。

11/01 星期四  : 愉快的下午沒有課的日子,
             跑到社辦待了五個小時,壓F和絃壓到手指都爆了還是按不出來
             今天的手指不是平常的痛。
             晚上的社長Ricky的社課還是很有水準XD 真的很會教
             決定要當青韻獎的工作人員,沒打算上台比賽 哈哈

11/02 星期五  : 民總我睡過頭了所以蹺掉 不過竟然被點到名了@@
             哈哈哈 希望自己以後不要睡過頭呀!
             晚上的家聚真的很開心:D
             我們27號一家的人果真像九孔說的一樣都長得有幾分神似哈哈
             財法一家真的很不賴!我很喜歡。


於是結束了這兩週忙碌的生活,

覺得輔大財法真的很讚,不是蓋的:D

大家感情真的很不錯 有一家人的感覺‧﹏‧

開心。


接下來就是期中考前一週以及水深火熱的期中考。口。"

GOGO,大家一起努力向前衝吧!﹝←好老梗OTZ﹞ 通通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