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到「IMDb」是一個很好用的查詢電影的網站,

裡面對電影有相當詳細的介紹,我還滿喜歡的,可以逛很久XD



●我在IMDb的電影評分●
↑          ↑


裡面有我對一些電影的評分,愛看電影的結果就是已經看了577部了這樣XD

對於評分不敢說什麼我有什麼專業的眼光 讀了很多書可以客觀評斷等等,

每個人對於電影的觀後感還有評分標準都不同,

只是就對那部電影的感覺跟心得 投下自己認為的評分票如此而已。

整體而言可以參考看看囉。 不管是看過那部電影的還是沒看過的。

評分電影不定期新增XD因為我很喜歡看電影。﹝笑﹞


對於我的評分標準稍微說一下好了,20160107更新基本分為7分

imdb上的電影投票評分滿分是10分 我的基本分是7分,然後上下加減來做最後的決定。

評8分的電影就是我推薦的電影 覺得內容很精采很棒 令我強烈的感動或者留下深刻印象 合我胃口 我大推的電影,
很有內容 讓我感受到強烈感動或者情緒澎湃(XD?) 就有可能達到8分。 認為可以當作是經典。
例如贖罪、螢火蟲之墓、口白人生等等。

評7分的電影就是還不錯看的電影 覺得整體還不賴 值得一看 好看 有娛樂性 有內容等等。
達到7分的條件還滿寬鬆的,只要覺得還不錯 有梗有爆點等等的 就有給7分的資格。
所以相對來講還滿多電影我最後都給7分。像地獄魔咒啊、特務行不行等等的諸如此類。

評6分的電影就是還可以的電影 覺得普通 淡淡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
可能有些許的讓我覺得無聊 覺得給標準分7分有點說不過去就會掉到覺得普通的6分。
例子像同床異夢、飛機上有蛇、女郎我最兔等等。

評5分的電影也是還可以 但是讓我覺得奇怪或不解或不OK的部份比6分來得多,
比較明顯的是給5分的電影我不會想看第二次 可能是覺得沒內容 老梗 平淡等等的原因。
像是功夫灌籃、鬼來電Final、移動世界、快克殺手2等等。

評4分的電影就是覺得不好看的電影 莫名其妙的感覺 糟糕到讓我苦笑 很不合我的口味
我盡量不給4分 除非真的有讓我傻眼無言 覺得我到底在看什麼的感覺 才有可能會掉到4分的範圍。
或者是前作太棒 但是續集嚴重崩壞也有達到4分條件的可能性。
4分的電影像末日危城:王者之役、蝴蝶效應2、大逃殺2等。

大致上的標準是這樣,也會有一些特殊評分,但是畢竟是少數,

對我而言可能那些更加大好或者更加大壞吧 做出這樣的決定。

總而言之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想法囉 可以參考! 連結就在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