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首是我們吉他社的社歌,
找到原版的民歌 發現到 怎麼會那麼好聽呀啊啊@口@
合音好棒 也很High 真不愧是社歌XD



←←在聽之前請先把左邊的音樂關掉喔。



◎黃國書–怎麼走
刷法:Folk Rock

 C   G     F    C
你眼眸發出月的光芒 使我難以掙脫
C    G      F    G 
紅血球在我血管裡激盪 叫我佇立別動
F    G     Em   Am
也許這就是來電的感覺 想要接近你
F     G      C
只有默默看著你 想要了解你
F  G   Em  Am F  G   C
誘惑仍在我腦海翻騰不絕 凝望你向人潮走

C      G    F     C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C      G    F G   C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C Am F G   C Am  F G    C
離開你 不容易 我喜歡你 卻不知道 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