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看了8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有雷。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mymovies/list?l=33419211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感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觀感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僅供分享參考,勿戰呀。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5/2 老爸行不行 Dan in Real Life 評分:7/10
一位喪偶,撰寫解答愛情疑難雜症專欄的父親,在他的真實生活中所發生的故事。
故事進行很有趣,也用輕鬆的方式探討愛情親情等課題,整體而言是部還滿值得一看的小品。

◎5/3 刺殺據點 Vantage Point 評分:7/10
八個人物,八個觀點,八個角度,漸漸揭開某一事件的真相。
雖然一直倒帶感覺有點傻眼XD 不過每段都有不同的線索,慢慢把事件的全貌揭開來,引導出最後的結局,
覺得還滿好看的。

◎5/22 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 Crank 2: High Voltage 評分:5/10
跟快克殺手1差不多的感覺,主角的心臟被換成瑕疵貨,一方面要活命一方面也要找出拿走心臟的人。
不太喜歡它呈現的方式 感覺很脫軌很混亂 有種喪心病狂的感覺 整體不太喜歡就是了。

◎5/24 蝴蝶效應3 The Butterfly Effect 3: Revelations 評分:7/10
有變成恐怖片的感覺XD 氣氛還不錯 劇情也有懸疑的地方,結局的轉折也在意料之外 覺得還不錯!
一說到這部就感覺大家都會說"貼玻璃"XDD 拍得讓人印象太深刻了哈哈

◎5/24 險路勿近 No Country for Old Men 評分:7/10
這部劇情很難介紹呀,不過很喜歡它的氣氛 人物訴說的理念 矛盾、掙扎與真實,
風格很獨特 很好看 看完之後會有餘韻 讓人省思。不愧是得到奧斯卡四項大獎的電影呀。

◎5/29 恐怖旅舍2 Hostel: Part II 評分:6/10
劇情基本上跟第一集沒有什麼差別,不過跟第一集比起來我比較喜歡第二集,
感覺有去談到集團的運作 而不是跟第一集一樣只有逃跑,
裡面有些轉折還滿喜歡的 結局方式也OK 不過看完也不太會讓人想再看就是了XD

◎5/30 寶貝媽媽 Baby Mama 評分:7/10
一位高齡婦女想生小孩卻不能生,因此去找代理孕母,
自己小孩在別人的肚子裡,但是兩人之間生活截然不同,該如何照顧又該如何磨合,
故事敘說的很有完整性我很喜歡 是部值得一看的電影。

◎5/30 移動城市 Push 評分:7/10
一部還滿超現實的電影,一群擁有特異功能的人要擺脫組織的故事,
整體而言就是動作片XD 看得還滿過癮的 是部有娛樂性 可以享受刺激的一部電影。

所以這個月看了8部電影,

而本月的CK's 推薦電影決定…再一次的從缺,沒有特別想推薦的電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