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玩了36週又一天的手遊《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刪掉了。

是一個好遊戲,只是玩到後來覺得真的是強迫自己每天都要玩orz



是玩了還滿久的手機遊戲耶,

每天都有登入簽到,這樣算算玩了253天。

至少比之前玩的《靈異陰陽錄》不坑很多。


只是今天玩著玩著就突然覺得好像到極限了,

之前可能還是倦怠在累積吧,

就單純想說哇好多活動,努力趕進度,玩完之後好累不過總算可以告一段落的心情。

不過今天玩著玩著就突然覺得不太想玩了,突然想法想說我要這樣一直下去嗎?

在清空遊戲資料之前我還有想說我真的要不玩嗎??

最後想著想著還是決定把現有的卡片水晶等等通通賣掉,以示決心真正的離開遊戲。


就像這篇所說的吧:



「最初玩這遊戲是為了快樂,但不知甚麼時候開始,已經是強迫自己在玩。」

「為了不與副本、活動脫節強迫自己各種刷。」

我也覺得不知不覺變成強迫自己在玩,然後活動副本一定要刷完。

我也相信自己對這遊戲還滿有愛的,不然不會一直這樣玩下去XD

「就在最近,我發現我抽中好卡也高興不起來了,沒甚麼感受」

只是在今天,突然覺得就算副本都過關了,自己好像也沒有開心的心情了,沒什麼感受,

才突然心想應該要放手了XD 如同那篇最後一句說的「身累了心也累了,放手反而輕鬆了」

遊戲好像時常如此XD

明明是打發時間用,只是不知不覺就佔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多數,就變成被遊戲玩了。


總而言之想自己說一路走來辛苦自己了XD

哈哈少一件事情掛念了,不然時不時都會惦記是不是又要打副本還是協力。

玩遊戲開心最重要,因為這就是遊戲的目的啊。被遊戲綁住感覺也不太好。

反正感謝黑貓帶給我許多開心的時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