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一切都註定好了。
為什麼平平一樣努力,別人就會被看見然後給一張名片挖角過去,而自己就會莫名遭遇負面的觀感。
而且別人閒聊的時候還說看到很多男生都愛寫些負面的東西,但是我無所謂因為畢竟有時生活就是這麼不容易。



男生還說希望看完他寫的這些東西後真正了解他的人才值得認識之類,

我竟然某部分也有點這樣覺得XD我也是男生的思考方式啊。

不過女生就會覺得這個人很糟很悲觀就不想來往之類,我是不在乎啦我無所謂,隨便啦。

就又是男生與女生思考模式的不同,也算是長知識,沒說不會知道是這樣。


總而言之總覺得好像很多東西都已經命中註定了,

像別人隨便買樂透就是中好幾萬,我買就是摃龜,

真的不誇張,親耳聽到認識的人真的是隨便買一張,就中了。不過我還是不相信樂透得主的故事XD

還有努力被看見等等之類的、得志小人種種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啦,自己也有自己要操煩的事。

或許在別人耳裡根本不算什麼,不過因為是自己的事,聽建議是OK,

但是是自己的人生,最後還是要自己選擇對自己最好的方案。

這篇打得好混亂,根本是生活雜感配上一點職場甘苦,

像薪水根本就不夠支出,不過很多人都是這樣,這也是只能靠新政府解決,看有沒有好方法。

大家都在為生活打拼,但是薪水根本就也不夠之類,22K(?)哪有辦法過日子。


反正覺得好像都註定好了,就跟星象說的一樣,可能是感受到痛苦的時期,

也因為這些煩擾,才讓我們可以生於憂患。

都註定好了,現階段的自己就是處在略微顛簸的時期。

那麼一定有什麼東西是自己在這個時候該學會的,在未知的以後可以剛好應用的價值觀或者技巧。

也是,如果沒有那些荒唐的日子,我也不會成為現在的自己,

至少心靈上有成長了,即便偶爾還是渴望單純,不想要利益交纏、眼中只有利用、踩著別人往上爬的態度。

那麼努力之餘也好好感受吧!

或許真的有什麼是現階段的盲點,而突破之後迎來的會是不一樣的天空。

自己內心深處還是保持著樂觀的未來,用積極的態度繼續向上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