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三天把風色幻想6~冒險奏鳴~破關了,之前只有玩過風色幻想SP。
結果還滿好玩的啊!不愧是網友推薦的這代XD
即便已經大delay了九年才玩,現在才說為何風7還沒出來會不會太後知後覺XDD



覺得官方就是想把迪恩跟梅魯湊一對啊,即便玩的是別條線也覺得沒什麼差異XD

可能只有第六章跟最後以及結局才有些許的不同吧,主線就是明顯靠向梅魯。

千語線還不錯,原來黑曜是像爸爸一樣的存在啊,

有時候看它一直貶低他人袒護千語而且卒仔一個就覺得很惹人厭= =不過既然是像父親一般的存在那就原諒它吧。

劇情還不錯,不過看了CG的說明才對劇中角色有更深一層的體會,光跑劇情感受不會那麼強烈。

整體是個可圈可點的遊戲,果真大家推薦風色幻想就是先推薦SP跟六代,沒有讓人失望XD




果真還是最喜歡這張CG呀!即使梅魯跟菈菈荻作畫有點變形XD

不過還是得說…

說好的風七呢!!! ◢▆▅▄▃ 崩╰(〒皿〒)╯潰 ▃▄▅▆◣

雖然昨天才玩完現在後知後覺,經過了那麼久也不抱什麼期待了,

距離風色幻想XX的2008年現在也隔八年了,弘煜本身也被智冠還有宇峻奧汀入資,


↑聯資入主示意圖XD

現在的時空也跟當時不同了,

當時還說要轉網路遊戲,那時候就是網路遊戲正當紅啊!

現在都網路遊戲→網頁遊戲→手機遊戲,都演進好一陣了XD

很可能風色幻想7就被無限期擱置、無限延期了吧,乾脆說也可能胎死腹中了。


↑胎死腹中示意圖XD?

唉唉,風6最後還爆一個那麼大的伏筆,還說「to be continued… Wind Fantasy VII」

這條世界線沒有完結總覺得留下一個遺憾啊,風七到底是出不出!

只可惜就像被斷尾或者被腰斬一樣,但願FY有天能回歸單機遊戲,把這條世界線做一個完美的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