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別人說看動漫的人相較之下單純很多,
因為他們常常就在動漫中得到滿足了,在現實生活中反而就比較無害。
就讓我突然想到也是!其實愛玩暴力遊戲的人相較之下比較不會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引發暴力呀。



換句話說,在現實生活中使用暴力的人就已經確實用暴力了誰跟你還在遊戲世界裡玩虛擬的XD?

在遊戲中掃射也僅止於遊戲,不太可能真的在現實生活中拿到槍就隨意掃射民眾、開車輾人。

更何況玩遊戲其實會紓壓,壓力得到釋放後一般身心正常的人也不會把遊戲帶到現實生活中實行。

同理也可得,因動漫中的各種情狀而得到滿足的人,反而在感情中也比較不會腳踏多條船、處處留情、甚至一直發生關係。

或許與這些人來往最大的重點就是不要阻止、限制他們的興趣就好。其實這也是人跟人當中相處基本的道理啊,

就像別人喜歡釣魚、喜歡爬山、喜歡打籃球、撞球,不會特別去叫這些人停止做他們有興趣的事物,

那麼為什麼玩遊戲或者看動漫,在相處的過程中就比較容易叫他們不要再玩了或者不要再看了呢。

愛看動漫愛打電動的人其實跟平常人沒什麼不同,只是單純的興趣不一樣而已,

也要尊重他們的喜好,不應該是被歧視的一群。

而且相較之下這些人真的單純很多,反而比較不會去耍心機或者霸凌別人之類。

說別人宅什麼的,為什麼就只有這些人會受到不平等的待遇?明明只是喜歡的東西不同,僅此而已。

總而言之真是學到了一課XD

動漫產業也是不能忽視的一塊啊!遊戲也是每年都有新作,大家都搶著玩,

電競也是一門值得被重視的部分,因為他們玩到出神入化有辦法去比賽,爭的是在國際中大喊出我們台灣的機會。

這些人其實與別人沒什麼不同,也該說其實大家都是一般人,只是愛好的事物不一樣而已。

而且喜歡動漫、愛玩遊戲的人跟他們自己本身做人沒有關聯,甚至這些人更單純、更不會想要去利用、傷害他人。

會持刀持槍、無差別攻擊別人的人,是他們本身身心可能生病了的緣故,跟暴力遊戲毫無關係;

會腳踏多條船、現實中亂搞、大開後宮的人,也跟後宮動漫沒有任何關聯,是因為那個人本身的因素。

這些事物本身是中性的、是中立的,實在沒必要去妖魔化它們。

誰說彈鋼琴的人不會變壞(天啊講這句的我徹底透露年代),又是誰說愛玩毀滅戰士(又暴露年代XD)的人會變成危險份子?

NO NO NO. 這些其實都沒有因果關係,說不定這群人在現實中反而還更安全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