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看了5部電影,作點回顧、推薦還有心得分享。可能會有劇透以及談論到重要劇情。
可以參考我的評分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值不值得一看 其實分數都還滿準確表達我的意見的。
關於電影的簡介可以到開眼電影網查詢,預告片可以在YouTube查詢哦。



※全部我看過電影的評分表:
http://www.imdb.com/user/ur17907471/ratings
※我的評分標準:
8分:大推薦;很精采很棒;讓我感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合我胃口;必看
7分:整體還不賴;值得一看;好看;內容不錯 【基本分】
6分:普通;沒什麼深刻印象及感觸;還可以;打發時間還OK
5分:普通;不會想看第二次;整體而言沒有很滿意
4分:不合我口味;整體覺得不好;有莫名其妙、空虛、傻眼、無言、無法理喻之類的感覺;
※電影觀後心得畢竟是主觀想法,每人對電影感受不同無法完全客觀,故屬僅供分享給大家參考的性質哦。
※最後會選一部作為「CK's 本月推薦電影」,不一定是評分最高的電影,但會是我當月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


◎2/1 拉嬤上路 Grandma 評分:7/10
詩人阿嬤才剛跟女友分手就遇見孫女意外懷孕而開啟的故事。
Lily Tomlin也太討喜了吧!講話一針見血讓人大呼痛快啊XDD比起來她孫女就是令人討厭的死屁孩= =
只是有點可惜中期跟Sam Elliott的對戲就開始還好了,話說Marcia Gay Harden還是很搶眼。
很少看到只有78分鐘,片長那麼短的電影了。還滿有趣的是這部連路人都有名字都有戲XD
整體還不錯,最後還滿溫馨的。也因為有這部才認識了Lily Tomlin。

◎2/2 惡女羅曼死 Helter Skelter 評分:7/10
澤尻英龍華藥膏(誤)果真還是有演技的啊,雖然常被爆大牌,但是還是有實力入圍日本奧斯卡(日本電影金像獎)。
電影看澤尻就夠了,還滿厲害的她還是有辦法撐起整部電影,電影沒有她的話就不會那麼精采。
演她經紀人的寺島忍也很有實力。總而言之總算看到這部了,也沒有讓我失望,是值得一看的電影。

◎2/15 金牌黑幫 Legend 評分:6/10
一部格局不大的電影,而且這部有comedy感?還是我又是以電影配樂來判斷了XD
覺得一人分飾兩角對我而言很違和,就像Emily Browning有時根本在對空氣演戲一樣,那邊根本沒東西還要對話。
其實就穩穩的順順的一部電影,後期才漸漸了解角色之間的關係。
查了一些網路上心得有說明兄弟之間的一些內心繫絆,但是我覺得還好,就淡淡的。整體覺得普普就是。

◎2/15 驚爆焦點 Spotlight 評分:7/10
好看。果真把故事講得好的電影就會讓人從第一分鐘看到最後一秒。
主軸其實滿單純,單靠著層層堆疊就能引人入勝。
覺得是因為電影的關係讓Rachel McAdams還有Mark Ruffalo能入圍,
Rachel McAdams就是專業又帶著一些母性XD感覺就是好人XD
Mark Ruffalo覺得還OK,但是他又是跟之前演的角色又不同感覺,滿多元的還滿厲害。
電影還不錯,覺得比大賣空好理解,某種程度也比大賣空吸引人,是部正統的好看的Drama。

◎2/20 金牌拳手 Creed 評分:7/10
聽說在入圍得到了一堆金酸莓後的Sylvester Stallone終於要靠這部,以當年的洛基拿走奧斯卡男配角了嗎!
真是峰迴路轉的發展XD Sylvester Stallone果真還是要演他的戲路才會有爆發力以及說服人的演技啊。
原來叫Creed是因為以前洛基的對手叫Apollo Creed,而這次的主角是他的兒子,也太驚人的設定。
這部真的是Sylvester Stallone的高峰了,演了那麼多次的洛基也只有他才能演好這次的洛基,不然有誰能演。
而且這次洛基有一些轉折,更加深了大家對這個角色的喜愛,就看他這次能不能如期拿下奧斯卡了。
電影有歡笑也有淚水,配樂還滿有氣勢,是部可以享受觀看、不會冷場讓人打哈欠的電影。


於是這個月看了這5部電影,

而本月CK's 推薦電影,決定從缺。 這個月儘管看的都是佳作,不過沒有特別想要推薦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