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什麼靈感(其實只是單純的"想法"而已)就會趕快記在手機裡,回家才能更新網誌XD
想到別人說的有時候人際關係就像還債一樣,這幾天就有心有戚戚焉。
像其實我還滿在乎某B的,殊不知某B就沒在乎我,後來才發覺原來已經大躍進邁向人生新階段之類。



不過回想起來,好像也是有過別人在乎自己大於我在乎對方的,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對那個人還滿抱歉,就真的印證人際關係或許也是還債的一環這個說法。

像當時某C 是沒有說出來啦 但是就可能認為我是重要的朋友,應該說是比較在乎我,

我那個時候可能也沒有想那麼多 就一直沒很在乎對方,

還一直踩對方地雷 一直白目發言之類囧 可能就讓對方傷心了,

只是這一切過程在當時通通都沒有明朗 是現在想起來才像全部的線都接在一起那樣的頓悟,

就還滿遺憾的,但是當下我真的沒有想到= =甚至更殘忍一點當時就算知道我也不會珍惜,

所以人跟人相處也會碰到這樣的事,就該說或許那個時候是對方欠我債,要還債給我吧,

而我也是會有遇見欠別人債,而自己就得慢慢還債給對方,等到還清之後才會分道揚鑣的情況,

這幾天就又對這樣的情況心有同感。


像一看就知道C比較在乎D,C一直滔滔不絕D的事情,D一做什麼C的世界就因D而轉,

但是換個面向,就不覺得D有把C當成一樣的重要,或者甚至D內心深處認為C可有可無,

這就是欠債要還的概念啊!! 我內心在激動個什麼XDD

只是想到就覺得對啊!每個人都有經歷這樣,而我也是有這種經驗,所以唉,真的不能鐵齒XD

有時候觀察觀察也是看到了些好玩的東西,而且是不分國界,大家都有機會體驗到的這種還債式相處法XDD?

多去感受一番,也是能讓自己變得更成熟的成長,

至少現在碰到我欠那個人債的人 自己在那邊虐得死去活來 就不會覺得那麼的天理何在,

就僅僅是單純還不知道哪時候欠的人情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