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one may say: 一直說著夢想什麼的,但是你真的有付出實踐嗎,努力怎麼可能不會達成。
聽到這種說法就覺得真是太天真了XD人生本來就不可能每件事都稱心如意的啊。
絕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努力了,卻沒得到相對應的結果呀。沒有這個機運最後都會是一場空。



所以儘管自己原則上相信努力、付出之後應該可以得到個好結局,

但是內心深處也知道這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搭配,

就算你有人和了,時候沒到就是不會到,不會是你的就不會是你的,

可能自己也變得有點宿命論觀點吧XD

不過其實大家都是平凡人啦,大家都是過著標準的、平均的生活,

看到的一些特別好康的事,那都是特例,並非原則啊XD 哪可能那種好康會發生在每個人身上。

就像某A成功了,就算你運用他的成功法則,也不一定能複製成功啊,

都是剛好當時機運如此,才讓一些人一飛沖天。該說成功的某一塊也是包含運氣的成份,一定有包含運氣在內。

所以該說也有點羨慕那些沒有跌倒過的說出的那些話語,羨慕他們還能這樣認為XD?

只是也該說大家其實都是走著差不多的人生旅程,

真的,有時候年長人所說出的一些話一些看法也都有參考價值的,並不是都是陳舊觀念便能一概不理。

好可怕,會這樣講的自己代表也開始有些小歷練了,就證明我已非橫衝直撞的青少年,我已經老了囧!

總而言之一樣的,努力不一定會有好結果,但是你不努力,得到好結果的機率更低= = 說不定還趨近於零。

大家都在為著生活而奮鬥,

認真付出過後(前提是要自己覺得是值得的付出),會不會得到好康的呢,就聽天由命吧!

至少我已努力過了,想著如果重來,還是會試著打拼一次的話,那就代表是個不會後悔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k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